omniture

网龙领跑阿拉伯语地区网游市场

2011-02-09 17:59 4494

香港2011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或“公司”,股份代号:777)宣布,凭借旗下产品《征服》的优异表现,公司2010年于阿拉伯语地区网游市场保持了充分的领先优势,位居中国网游公司前列。

作为第一款打入中东及北非地区的大型国产网游,在占领阿语地区市场开拓先机的同时,《征服》充分尊重当地的民族文化,针对目标市场玩家的偏好对游戏内容进行调整,推出了深受当地玩家喜爱的“斋月”、“开斋节”等节日任务,使其一举成为阿拉伯语市场较受欢迎的大型网络游戏。此外,为保持游戏的良好表现,网龙还重视对阿语版《征服》的内容进行及时的更新,最新资料片“降龙武僧”的阿语版也于1月20日正式公测。

未来,网龙还计划进军更多的新兴市场,并通过加大地推力度,拓展异业合作,打造全面快捷的支付渠道等手段,保持公司在民族网游企业海外市场拓展方面的领先优势。快速发展的海外市场将继续成为网龙游戏业务成长的一大助力。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具备领先的研发优势。继200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之后,“魔域”,“征服”,“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士尼”等游戏相继面世。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其他语言版本。

网龙现正开发多款新游戏,包括“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变形金刚在线”、“时空之门”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网龙的“91手机助手”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市场的主导地位,为全球较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应用软件和内容服务。

消息来源:网龙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