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企业 Ficosa 专注于新的电子创新和汽车业务拓展战略

FICOSA
2011-02-07 11:23 2562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西班牙工业集团、汽车系统和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的全球领先商 Ficosa 将提升其业务国际化和多样化水平以及产品增加值,以期成为安全、通讯和能源效率相关电子系统领域的领先企业。这家跨国工业集团成立于1949年,业务遍及19个国家。该公司将通过实施电子产品创新和将业务拓展至汽车以外的新行业来实现质的飞跃。

除了现有的汽车、商用车和技术经营部门之外,新的 Ficosa 将增加可再生能源和工程部门。可再生能源部门将专注于设计和生产更具能源效率的产品,而工程部门则囊括交通、航空、通讯、铁路、可再生能源和健康技术等行业的项目。该集团将升级旗下面积为6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从而使其成为西班牙重要的汽车、电子、能源和通讯技术中心之一。

这项新战略是最近收购索尼位于巴塞罗那 Viladecavalls、面积为6万平米的工厂的一部分。随着“卓越电子中心”(Centre of Electronic Excellence) 的成立,此次收购使该公司能够完成其向更高级的电子和软件产品的转型。该集团还拥有另外三家专注于汽车变速箱、传动装置和机械系统的线控技术、后视镜生产和可再生能源的世界级卓越中心。

Ficosa 首席执行官 Xavier Pujol 表示:“凭借一系列使我们能够拓展本公司五大战略核心(全球化、客户多样化、创新、经营效率和财务实力增强)的经营部门,我们提升了 Ficosa 的实力,使其能够度过这一经济危机并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Ficosa 通过收购本地竞争对手和与互补性竞争对手建立战略联盟专注于在北美和亚洲实现全球增长。

垂询详情:

Isabel Vea
电话:+34-609-643-085
电邮:ivea@arenalia.com
http://www.ficosa.com

消息来源:FICO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