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方航空任命业内资深人士 Robert L. Crandall 为董事

2011-01-31 17:00 7725

康涅狄格州诺沃克2011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南方航空公司 (Southern Air Holdings, Inc.) 今天宣布,前 AMR Corporation 与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L. Crandall 已经被任命为南方航空的董事。

Crandall 先生表示:“南方航空是全球经验最丰富和发展较快速的货运航空公司之一。该公司拥有优异的绩效记录和强大的市场潜力。我期待与首席执行官 Dan McHugh、他的管理团队以及董事会密切合作,支持南方航空的持续拓展和长期成功。”

南方航空首席执行官 Daniel J. McHugh 说:“Bob 在业界非常有名,他加入我们董事会的决定是对我们在南方航空所贯彻内容的重要支持。随着我们继续扩展客户服务,同时维持较高标准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客户服务,以力求使公司成为世界领先 ACMI 运营商,他深厚的航空业知识和公认的领导历史将成为无价之宝。”

南方航空董事长、Oak Hill Capital Partners 合伙人 Rowan Taylor 则表示:“我们很高兴 Bob 能加盟到南方航空的队伍中来。随着南方航空继续扩大并升级其机队和拓展全球业务覆盖,Bob 深厚的行业和业务经验将成为南方航空的宝贵资产。”

Crandall 先生在1973年加盟了美国航空,1982年成为该公司总裁,并在1985年成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他25年任职期间,Crandall 先生在推出改造旅行业的几项变革方面起了重大作用。这些变革包括在美国航空公司开展的一个拓展项目,使该公司规模扩大了两倍并使其从一家中型美国航空公司变成拥有逾200亿美元营收的全球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

Crandall 先生目前是天弘 (Celestica Inc.) 董事长兼 Aircell 董事。

他持有罗德岛大学 (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学士学位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美国南方航空简介

美国南方航空创建于1947年,是一家低成本、高品质的货运航空公司,专业提供包座和 ACMI(飞机、机组人员、维修和保险)服务。南方航空蓝筹客户群体中包括全球较大的一些杂货货运公司与政府机构。南方航空运营一支由14架波音747与两架新777货机组成的机队,是全球首家运营新波音777货机的 ACMI 航空公司。垂询南方航空详情,请访问:http://www.southernair.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rk Semer / Sofia Mata-Leclerc
Kekst and Company
电话:+1-212-521-4800

消息来源:美国南方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