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子女扶养局将为14地3300个办事处实施NICE Perform 自适互动分析解决方案以提高服务水平和运作效率

NICE Systems Ltd.
2007-07-18 17:54 4137

以色列拉纳纳7月18日电/新华美通/ -- NICE Systems Ltd. (Nasdaq: NICE)是全球领先的先进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机构提供Insight from Interaction(TM) 解决方案以提升表现。该公司今日宣布,澳洲子女扶养局(Child Support Agency,CSA)已选用NICE Perform 自适互动分析解决方案(Adaptive Interaction Analytics),并将于14地的3300个办事处实施。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及解决纠纷能力,提高运作效率。

CSA是澳洲人道服务下属的一个组织,支援离异父母进行以子女利益为旨的款项转移服务。CSA帮助140多万父母亲履行赡养子女的责任,并于澳洲协助110万名儿童提供款项转移服务。

CSA选用NICE解决方案,为父母亲改善服务质素,并提升解决纠纷能力。NICE Perform解决方案凭着其自适互动分析能力,助CSA识别来电原因以及来电所涉及的相关主题。在改善解决纠纷方面,该解决方案还具有鉴别高风险情况的能力。

NICE Perform自适互动分析解决方案以一套自动化、反覆和系统自学习的解决方案发挥互动分析的强大功能。自适互动分析解决方案透过可升级的方案提供百分之百的互动分析,实现极高的准确性、效率和成本效益。该功能透过客户互动,积极主动地确认趋势、预测机会、调整进度,从以实现业务目标并让组织适时采取行动。

NICE亚太区总裁Doron Ben Sira表示:”我们很高兴CSA选用NICE的产品。我们的自适互动分析解决方案性能无可匹敌,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CSA同众多其它来自不同市场分区的组织进行合作,这些组织已选用了我们的解决方案来提高工作绩效。”

关于CSA

子女扶养局(Child Support Agency,CSA)是澳洲人道服务下属的一个组织,支援单亲父母进行以子女利益为旨的款项转移服务。CSA旨在跟各地的政府、社区及私人行业服务供应商合作,从而尽力为所有离异父母亲提供较大的支持。CSA拥有约4000名员工,目前正在执行一项重要服务改善计划。如欲了解详情,请浏览 http://www.csa.gov.au 。

关于NICE Systems

NICE Systems (Nasdaq: NIC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Insight from Interaction(TM)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的供应商,针对来自电话、网络、无线电及视频传播的无序多媒体内容进行高效分析。NICE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企业和保安市场的需求,帮助组织以积极而独到的方式运作,并采取即时行动,从而改善业务和运作绩效以及确保安全。NICE在全球100个国家拥有24000多名客户,包括超过85家《财富》全球100强企业。如欲了解详情,请浏览 http://www.nice.com 。

消息来源:NICE System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