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view Technology 推出可改善决策的实时流程智能解决方案

Starview Technology, Inc.
2007-07-17 12:55 1825


旧金山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SEMICON West(美国西部半导体设备展览会)-- 面向半导体和电子行业的 Real-Time Process Intelligence(TM) (实时流程智能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Starview Technology, Inc. 今天宣布即刻推出其 Process Intelligence Platform(TM) (流程智能平台,简称"PIP")和解决方案3.2版本。Starview 将在莫斯克尼中心 (Moscone Center) 举行的 SEMICON West 北厅5409号展台展示并示范该解决方案振奋人心的新功能。

Starview 的 Real-Time Process Intelligence 解决方案能帮助改善决策,提高业绩,较大化产量,缩短循环周期和优化企业运营。PIP 能为这些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 Event Analysis & Management(事件分析与管理,EAM)--设备级和工厂系统监控和问题解决;

-- Process Analysis & Control(流程分析与控制,PAC)--流程信息收集、分析、建模、评估和解决;

-- Manufacturing Control & Analysis(制造控制与分析,MCA)--实时物流和配送控制并辅有强大的 KPI(关键绩效指标)控制界面;

新功能和功能改进包括单变量和多变量分析、在网上可以看到实时信息以及更强的容错功能。

Starview Technology 销售与营销部执行副总裁 Neil Mitchell 表示:"我们的客户能够实时获得所有主要的企业产品和流程信息、处理、正常化并根据业绩目标进行分析。KPI 和自动化规则能实现实时决策,优化企业运营。"

Starview 的 PIP 为这些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并提供一个可升级的灵活应用产品开发和运行时间平台,提供分析和信息管理解决方案。PIP是一个完全的数据流、基于模型的应用软件平台,它能够统一高性能的实时成分和服务,提供应用级的领先功能。

来 Starview Technology 展台的参观者都有机会讨论各自运营业绩改善所面临的不同挑战,并查看 Starview Technology 解决方案令人振奋的新功能。

Starview Technology, Inc. 简介

Starview Technology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荷西的未上市企业(网址:http://www.starviewtechnology.com )。Starview 的Real-Time Process Intelligence(TM) 解决方案利用 Starview 独特的 Process Intelligence Platform(TM) 通过改进的决策提供解决所有实时工程与制造问题的创新应用软件。我们的全球客户使用我们的独特的 Real-Time Process Intelligence 解决方案来监控、管理其所有工程与制造流程并使其实现最优化,以便提高产品质量与制造收益,较大化产量与缩短生产周期,并实现灵活的全球生产,加速面市。我们的决策与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实时商业信息与流程信息的全面可见性,以最短的时间为客户提供最多的好处。

消息来源:Starview Technolo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