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今日已完成所有商场价格自查

2011-01-28 20:58 5511

承诺如再有价格误差将给予‘五倍’赔偿

北京2011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全面纠正3家问题商场的价格违规后,沃尔玛的专项小组今日已对全国225家商场的促销商品价格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将在本周内完成对所有货架标签的检查。

如果再次发现价格误差,沃尔玛将严格执行“五倍差额”的赔偿政策,按商品收银价格高于标识价格差价的五倍给予赔偿,并将在全国商场积极推动一系列行动,如邀请社区顾客担任价格监督员;积极配合物价监管部门的工作,通过各地物价部门对商场进行专业培训;提升信息化系统管理水平,减少人工操作等举措,以确保价格准确合规。

对于此次事件为客户带来的不便和损失,沃尔玛对受到影响的顾客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