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主办 RCSI 培训 开启师资培训新模式

北京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来自全国中职院校的近30名骨干教师在美丽的星城长沙参加了“锐捷认证高级讲师 RCSI 培训”。锐捷网络作为此次培训的主办单位,派出了网络大学的资深讲师亲自授课,给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一次全新的听课体验,获得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一致认可。

本次培训的教材和课程设置完全采用锐捷独有独特的“案例式”、“项目式”的情境教学模式,以学员为主导,老师为导师。通过实际网络项目的引入,要求学员以此为目标,进行项目实施,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这几天长沙天很热,虽然教室温度很高,但当我们完成一个个越来越难的项目,这份喜悦是别人无法感受的到的。这次培训时间太短了,真的感觉意犹未尽,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参加这种有意义的培训。”

举办本次培训的锐捷网络是国家教育部推进的“2006年中央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 计算机网络实训室建设项目”的网络设备供应商。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不仅为学校提供先进的网络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更注重建设后期师资的培养。此次培训即是项目建成后为各院校提供的免费售后服务,旨在让专业教师能够掌握教学设计的基本原理,并能运用教学设计的方法指导实际的教学。

消息来源: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