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膜家族再炫“新成员”

2011-01-27 18:49 7114

-- 3M 耐视优屏保膜为最In智能手机打造“无形盾” 

北京2011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多元化科技和创新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3M 公司向中国消费者推出“至In”的 3M 耐视优屏幕保护膜。3M 耐视优屏幕保护膜犹如“无形盾”,不仅为手机屏幕提供全面保护,更能带来清晰度和通透感极强的视觉体验,让智能手机 “爱机人士”尽享时尚数码品质生活!


3M膜家族再炫“新成员”


3M耐视优屏幕保护膜为手机屏幕提供全面保护


3M耐视优屏幕保护膜凸显屏幕通透清晰

长期以来,3M 公司利用其专有的膜科技结合纳米等多种专利技术开发出了众多的“膜家族”产品,汽车隔热防爆膜、建筑窗贴膜、电脑防窥膜、液晶显示增亮膜等为客户带来了安全保护、色彩分辨等卓越的消费体验。3M 耐视优屏幕保护膜沿袭 3M 的创新基因和至高品质,成为“膜家族”的时尚新宠。无论是数码时尚达人、商务精英,抑或是都市男女,为智能手机搭配耐视优屏幕保护膜都是彰显个人潮流指数的不二选择。

如今市场上的手机屏幕保护膜质量参差不齐,对用户来讲,在视觉上往往很难分辨异同,事实上产品质量却存在着本质区别。一张优质的屏幕保护膜应同时具备防刮擦和保真屏幕色彩的功能,而且在防污易清洁、易贴易移除和不留残胶等方面也要有优秀表现。3MÔ耐视优屏幕保护膜运用业界创新技术,确保将上述特质全部呈现给不同需求的用户。

3M 表面防划技术 防止屏幕刮擦

整日忙于公务的商务人士,无暇注重手机屏幕的保护,却对于在手机屏幕上的操作有着高度依赖。3M 耐视优屏幕保护膜确保手机在口袋和包包中时,防止钥匙、硬币等各类尖锐物划伤,确保屏幕操作的持久战斗力。

3M 高画质专家 凸显屏幕通透清晰

热爱色彩感和逼真视觉的数码达人,通常被iPhone 4 超高像素和分辨率的彩屏所吸引。3M 耐视优屏幕保护膜出自3M 高画质专家品质,为手机屏幕带来完美清晰的原画质显示及晶莹通透度,让数码达人在屏幕上随心所欲,畅享高画质的操作体验。

3M 边缘洁净技术 折射屏幕魅力

对于将手机作为时尚单品的都市女性,细节之处方见品味。手机屏幕的洁净度及精致观感同样为主人的魅力值加分。3M 耐视优屏幕保护膜,其百分百贴合度,犹如为手机屏幕化上轻薄清透的“裸妆”,呈现无厚重修饰的无暇美感。加之 3M 耐久品质保障,为屏幕带来持久“裸妆”效果,自然散发屏幕的独特韵味。

3M 思高洁防污技术 保持屏幕光洁如新

对于乐于在家中享受数码时尚生活的消费者,iPad 是时下最流行的选择之一。家中淘气好动的小孩也许会将 iPad 当成玩具车的停车场或者涂鸦画板,宠物也同样可能在 iPad 上留下爪印,3M 耐视优屏幕保护膜让居家人士无需时刻紧张小孩和宠物的可能破坏行为,可以放手让他们发挥创意,共享 iPad 带来的乐趣。

关于3M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 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53亿美元。

关于3M中国

3M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6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6,500人。

更多产品信息,敬请浏览 3M 耐视优屏保护膜网站: www.3m.com.cn/screenprotectors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3M 中国网站: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