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特品牌“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活动精彩启动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2007-07-16 12:02 2058

精彩生活,福特领航

上海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今天在上海对外宣布,2007福特品牌“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历时半年,主要包括:精彩中国主题互动网站、“精彩21”真人秀大挑战、“福特精彩指数”心理测验、“精彩101”课程、福特精彩教练,以及精彩测试设备等与“活得精彩”主题相关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生活体验,同时也拉开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福特品牌建设的序幕。

“福特品牌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拥有“欧洲设计”、“德国工艺”和“精准驾驭”三个共同的特性,具有“既好看又好开”的特点。”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先生表示。“这些车型非常符合现代中国消费者、尤其是时尚、大胆、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的需要,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但我们并不满足于此,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东西。”

沈英铨指出,福特品牌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致力于倡导一种更为时尚、现代、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 “活得精彩”,这一理念切合经济高速发展背景下中国人的生活理念和状态,也成为福特品牌与中国消费者进一步相关联的关键。

“我们将尽我们所能,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为他们的日常生活注入更多的精彩元素。”沈英铨说:“我们希望福特品牌作为‘活得精彩’的象征,成为和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的纽带。”

中国消费者生活需要更多的精彩

今年五月,受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委托,知名的尼尔森市场调研公司进行了一场名为“中国活得精彩”的消费者调查。调查对象覆盖了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四个代表性城市和湖北、广东、陕西、辽宁、山东、江苏、福建等七个省份共1000名受访者。结果显示,近75%的受访者认为“活得精彩”很重要,但在现实生活中,仅26.6%的受访者愿意用“精彩”来形容当前的生活状态。缺钱和缺时间是接受调查者认为生活不够精彩的主要原因,分别占总数的51.1%和50%。这些调查数据表明国人的生活精彩状态令人堪忧,而且急需观念和行为上的引导。

“人人都应该活得精彩!我们要帮助大家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精彩,同时也为其生活注入更多的‘精彩’元素。”沈英铨说。

精彩活动让你“活得精彩”

“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活动围绕福特 “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同时立足尼尔森公司“中国活得精彩”的消费者调查,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精彩21”大挑战是本次活动的核心,它根据改变行为学专家的研究而设计,用21天和21种精彩行为来改变人们对于精彩的感知习惯。全国范围内选出的18名参赛者分2组,在“精彩教练”阿涩的带领下进行21天的精彩挑战活动。一系列的心理/生理测试手段将监测选手在活动前后的反应。该活动旨在说明“活得精彩”其实并不难。

7月16日至8月16日消费者可在活动主题网站或福特品牌经销商里报名。8月25日18名参赛者产生,9月6日至9月26日为“精彩21”的体验旅行。“精彩21”的活动实况将在72小时内上传到 http://www.excitechina.com.cn 精彩中国主题网站。通过公众网上投票和评委评选,表现最精彩的选手将会得到一辆“新一代007座驾” -- 全新福特第三代蒙迪欧作为奖励。

除了 “精彩21”活动的最新进程与挑战者动态,这个主题网站更是消费者随时随地寻找精彩的平台,包括科学化的精彩指数 -- “福特精彩指数”测试;虚拟“精彩教练”阿涩;“精彩101”课程;精彩日历;精彩 BBS...

为确保活动的科学性,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特别邀请了前美国宇航局专家来设计“福特精彩指数”的测试问卷,选择测量设备。著名社会心理学家张怡筠也将作为顾问,解读现场测试数据,并提供“活得精彩”的有效建议。

福特品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活得精彩”的指引和建议,打破现代人生活日趋紧张和平淡的现状,并在全社会范围内引发一个关注和提升精彩生活的热潮。

福特品牌释放无限精彩

现代社会的诸多压力限制了人们对精彩生活的追求,人们对精彩的敏感度也愈发降低。然而秉承“活得精彩”理念的福特品牌一贯主张,只要细心发掘,其实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不乏精彩,因为“只要心够精彩,就能活得精彩”。

“福特品牌致力于通过全线优秀的产品给消费者提供精彩的驾乘体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先生表示,“我们同时希望引领一个潮流,用更为丰富多彩的方式帮助人们在生活中随时随地获得精彩”。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福特“活得精彩”品牌主张下推出的福特蒙迪欧、福特福克斯、福特 S-MAX 等车型,以及即将上市的第三代福特蒙迪欧,都代表了福特的最新设计风格和产品性能,发扬光大了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精神,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乐趣和精彩,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和欢迎:2006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福特品牌实现了超越100%的增长,成为业内增长速度较快的汽车品牌之一。

“我们的产品这两年在市场上取得的骄人业绩充分证明了福特品牌‘活得精彩’理念的成功!”沈英铨表示:“‘活得精彩’不仅仅代表了福特品牌的精神,也是我们倡导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在‘活得精彩’的精神鼓舞下,我们将努力工作,不断推出最新的、激动人心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简介:

2001年4月25日,中国汽车的百年企业 -- 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领先的汽车企业—福特汽车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了位于重庆的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2006年3月,马自达汽车公司参资长安福特,股权重组后的长安福特正式更名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三方持股比例为:长安50%,福特35%,马自达15%。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目前生产并销售的车型包括福特蒙迪欧、福特福克斯三厢、福特福克斯两厢、福特 S-MAX,马自达3 和 Volvo S40。

此新闻稿由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发出。

消息来源: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