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地区智能嵌入式 RFID 读写器技术需求扩大

2007-07-17 10:40 4258


SkyeTek 软件和读写器模块使患者服务和产品认证实现新突破

美国科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嵌入式 RFID(射频识别)读写器技术领域领先供应商 SkyeTek, Inc. 通过在亚洲增加了3家新客户和2家新分销商继续拓展了其亚洲业务版图。Gaishan Technology、CADI Scientific(凯迪科技公司)以及 Taiwan Semiconductor Company Ltd(台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都正在利用 SkyeTek 的 RFID 读写器技术,提供先进的人员管理和产品认证解决方案。此外,SkyeTek 还新增了两家增值经销商:郁晨实业有限公司 (USSEN) 和杭州紫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台湾地区和中国提供销售、系统集成和支持服务。

SkyeTek 首席执行官 Rob Balgley 表示:“环太平洋国家是把 RFID 部署成如健康服务改善和自动化产品配置等应用产品网络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若考虑该地区 RFID 的创新速度,那么亚洲一直对能够嵌入产品内部并与现有网络相连的低成本智能读写器有着强大的需求。因此,我们在亚洲的增长继续加速——2007年上半年销售额约增长了150%。”

Gaishan Technology 正把 SkyeTek 的软硬件技术应用到 RFID 支持的音频系统,这类音频系统将为视障人士大声朗读贴有 RFID 标签的书籍。CADI Scientific 使用 SkyeTek 模块加强其面向水平提高的患者护理和监控的无线感应与追踪解决方案。Taiwan Semiconductor Company Ltd 则已经将 SkyeTek 的 RFID 读写器嵌入其热敏打印机,确保打印机内专用纸的放置位置准确无误。这3家公司正获得其它使用 SkyeTek 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已经获得的好处:营收增长、客户服务增强与品牌保护。

SkyeTek 亚太地区销售和企业开发部高级主管 Yue Xi Savage 表示:“SkyeTek 有能力提供一个多频率、标签类型众多的单一读写器平台以及与现有应用产品进行无缝安全整合的合并软件,这种能力已经在亚洲开发了新的 RFID 应用软件。新增的增值经销商使我们亚洲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能够迅速实施容易获得全面服务和支持的 SkyeTek 读写器技术。”

为了帮助满足该地区 RFID 读写器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SkyeTek 已经在其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上添加了郁晨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紫钺科技有限公司,该网络还包括日本的 Sobal 和韩国的 Passtech。郁晨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紫钺科技有限公司将分别为台湾地区和中国的客户提供 SkyeTek 的全系列高频和超高频读写器模块、ReaderWare 软件和技术支持。

SkyeTek, Inc. 简介

SkyeTek, Inc. 致力于开发读写器软硬件,使 RFID 能够广泛用作智能网络技术。众多财富500强公司和中型市场客户在应用产品中使用 SkyeTek 的产品,如单品级库存管理、产品认证、权限控制和人员管理。除了出售 SkyeModule 读写器之外,SkyeTek 还对 ReaderWare 软件进行了授权,与当今市场上可购买的普通读写器模块价格相比,用户可节省40%至70%的费用。SkyeTek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只通过原始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分销商进行销售。欲知详情,请登录 http://www.skyetek.com 或致电:720-565-0441。

消息来源:SkyeTe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