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irendra Shantilal 升任 Kelly Services 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Kelly Services
2007-07-17 15:25 1578

新加坡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Kelly Services 亚洲区副总裁兼常务董事 Dhirendra Shantilal 已升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负责管理Kelly 在亚太地区的所有业务,涉及分布在1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0个办事处,包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他将协助 Kelly Services 开拓新的市场,进一步拓展亚太区的业务。

作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雇员服务业的先驱者以及《商业潮流》的创办者之一,Dhirendra 于2000年 Kelly Services 收购《商业潮流》之后加入 Kelly Services。

通过收购北亚人才管理市场上的主要公司 -- P-Serv 人力资源公司,Dhirendra 在帮助 Kelly Services 立足中国市场上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收购 P-Serv 后,Kelly Services 坐拥一个涵括33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服务网络,从而成为了亚太区较大的招聘服务机构之一。

Kelly Service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l Camden 表示:“我们恭喜 Dhiren 高升,对于他过往取得的成绩而言,这是应得的肯定和认可,他将是帮助 Kelly Services 在亚太区进一步发展的关键人物。”

Dhirendra 是注册国际专业人事顾问,在人事顾问和雇员服务领域拥有超过27年经验,在猎头服务行业中活跃且知名。他曾担任新加坡职员配对协会 (SSA) 的会长,现在是该协会的副会长。他还为“马来西亚人力资源大奖”担任顾问。

Dhirendra 曾经在众多人力资源委员会和其它委员会中任职,为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人才管理提供前瞻观点。他也是 Temasek Polytechnic Business School 顾问委员会的委员。

Dhirendra 在过去的11年中一直参与新加坡特许经营及许可协定协会的工作,曾经担任该协会会长两年,现在是该协会的顾问。

作为业界的活跃分子,他一直担任扶轮社新加坡南部分社的社长,并且是1999年在新加坡召开的扶轮国际大会组委会的核心成员,超过18,000名国际代表的参与了当年的大会。

Dhirendra 接受过财经方面的培训并获得金融从业资格。此外,他还获得了英国 University of Durham 的 MBA 学位以及特许市场营销协会 (CIM) 颁发的市场营销学文凭。

Kelly Services 简介

Kelly Services (Nasdaq: KELYA, KELYB)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特洛伊,是财富500 强公司,提供包括临时雇员服务、外包、现场工作供应商及全职员工安排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Kelly Services 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每年为750,000多人提供就业机会,服务领域包括办公室服务、会计、工程、信息技术、法律、科学、市场营销、创意服务、轻工业、教育及保健。其2006年营业收入为55亿美元。欲知更多详请, 请浏览http://www.kellyservices.com 。

消息来源:Kelly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