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为第一批上市的迷你纯电动车进行性能测试

2011-01-25 10:16 6000

上海2011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南德意志集团最近完成了第一组四辆 MINI 电动车性能测试,此四辆电动车为宝马旗下 MINI 纯电动车。这些测试是与宝马公司共同进行的,测试车辆是从一年前宝马在实地调研项目中上路的600多辆电力测试汽车中抽取的。


成功通过测试:TUV 南德意志集团工程师将 TUV 标帖贴到一辆测试完成 MINI 电动车上

这四辆 MINI 电动车是将要上市的第一批 MINI 电动车。经过一年的驾驶,这四辆 MINI 电动车被送往 TUV 南德意志集团位于柏林霍珀加滕的新检测机构,进行了仔细的检测,以保证汽车性能。评估的重点包括用来确定所有电子界面整合性以及每一辆电动车的整体电器安全的具体测试。这些能够帮助验证这批 MINI 电动车是否符合 ECE-R100标准,ECE-R100标准定义了各部件的安全和标签要求,以及其他普遍的电动交通安全标准。

这些汽车性能测试使得 TUV 南德意志集团能够积累有关电动车测试的重要的实用的信息,TUV 南德意志集团期望将这些信息收编到其电动车测试方法中。当前,这些测试及结果将帮助 TUV 南德意志集团提出改进新指令发展建议,制定出强制性汽车性能测试程序,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应对全球新型混合电动车以及纯电动车需求的增长。

通过顺利完成此次汽车性能测试,TUV 南德意志集团已制定了几项测试程序,这将有助提高新一代混合电动车的汽车性能,特别是与安全有关的电器系统。这些综合性的测试程序不仅包含已具强制性的线缆、连接器、绝缘体可视性测试,还包括短路以及电阻变化等错误的详细检查。其它检查还包括诸如电子稳定系统(ESP)、以及主动转向、机载监控系统显示器等内置电子安全系统的功能检查等。

TUV 南德意志集团工程师在电动汽车安全性焦点领域中明确的目标是开发完好的绝缘系统,以有效保护乘客及其他路人免于触电危险。经检测的 MINI 电动车中安装了高度先进的绝缘阻抗监控系统,以自动监控高压技术的绝缘状况。此项检测将来有望成为电动汽车强制性性能测试中的一项。

通过开发清晰的路线图来处理汽车性能测试中的高压技术,TUV 南德意志集团旨在解决人们关心的几个关键问题,如与内燃机相比,电力混合驱动系统还需哪些额外的测试程序,以及为了高度的道路安全,还需开发哪些新标准。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较高目标是确保电动汽车性能测试可以达成与目前的普通汽车测试机制一样的方便顾客。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Ü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