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推出上百种年夜饭单品

2011-01-24 14:48 4149

在家吃顿丰盛、实惠的年夜饭!

深圳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订年夜饭难,物价又上涨。今年春节,更多市民愿意在家吃顿年夜饭。对此,全国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推出了“阖家欢庆年夜饭”系列,为消费者备足了丰富多彩、价格实惠的年夜饭产品。

今年过年,很多消费者开始考虑在家和亲戚朋友一起吃年夜饭。市民何小姐感慨,现在去饭店订年夜饭,越来越贵,少辄五六百元,几千元的年夜饭已是家常便饭。与其出去吃,还不如到超市买半成品、成品,过一个实惠年。

全国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早为消费者推出了“阖家欢庆年夜饭”系列。出售的产品品种丰富,并“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地区人们的口味,烹制同一种食物。比如北京地区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店出售的烤羊腿就会特意加上孜然。这些年夜饭产品有:代表财丁两旺的猪、牛、羊等肉产品、腌腊制品、各式丸子、配菜、腌渍肉。代表丰收、富裕的带鱼、黄鱼、桂花鱼等鱼类。代表家人平安,吉祥,顺利的各式苹果、梨、橙、桔。另外,沃尔玛购物广场还为广大顾客准备了高档进口水果(提子,火龙果,樱桃等)等。

此外,全国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也为消费者搭配了年夜饭。比如深圳地区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就推出了2人份的火锅,只要98元,就有小肥羊火锅料1包,半只鸡,肉丸、香菇、鲜木耳、豆芽、腐竹等9样配菜。168元的3到4人份火锅包含13样配菜,其中有1斤猪肚和2斤鸡。各地沃尔玛推出的年夜饭系列各不相同,消费者可以根据人数自由搭配菜式。

沃尔玛中国首席运营官罗世诚(Rob Cissell)表示:“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我们精心挑选各种应节商品,通过非常实惠的价格给顾客省钱,祝福大家日子越过越红火!”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