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基金会捐赠200万美元援助“绿色”食品银行

2011-01-24 10:21 5163

捐款将用来帮助地区食品银行减少能源使用并节省资金

北京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就在饥荒救援组织继续寻求新方法来援助日益增多的需要救济的美国家庭之际,近日沃尔玛基金会宣布将捐赠200万美元以帮助食品银行节省能源开支。有了这笔资金,16家食品银行将对照明、制冷或加热以及空调设备进行简单且低成本的升级,从而大幅提高能效。

沃尔玛基金会总裁 Margaret McKenna 表示:“这些捐赠体现了沃尔玛在饥荒救济和可持续性方面所做的承诺。这些食品银行在能源成本上所节省的每一个美元都会用来帮助解决当地社区的饥饿问题。”

捐赠可以帮助食品银行做到以下几项:

  • 节约超过625,000美元的能源成本:可以用来购买390,000多磅的食品+ 或者超过300,000份餐食#。
  • 减少520万多千瓦时的能源使用:相当于超过400个家庭的全年用电量*,或700辆汽车少开一年*,或相当于减少3,700公吨二氧化碳排放*

纽约市食品银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Lucy Cabrera 博士称:“纽约市食品银行感谢沃尔玛基金会的慷慨捐赠。这将使我们提高仓储能效,降低运营成本,从而使食品银行成为一个更加环保的组织 -- 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此次捐赠是沃尔玛“向饥饿宣战”承诺的一部分。2010年5月,沃尔玛公司和沃尔玛基金会宣布将在2015年之前捐赠20亿美元的现金和物资,其中包括:

  • 沃尔玛商店、配送中心和山姆会员店捐赠11亿磅食品,价值为17.5亿美元;
  • 捐赠2.5亿美元以支持联邦、州和地方各级饥荒救济组织;
  • 与政府、食品制造商以及其他致力于消除饥饿的企业合作以增强影响力并援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

* 根据美国联邦环境保护局计算
# 根据美国农业部规定,1.28磅食物相当于一餐
+ 根据“供养美国”(Feeding America)组织的计算,1磅的捐赠产品在国内的批发价约为1.6美元

关于沃尔玛慈善事业

沃尔玛公司和沃尔玛基金会为能够支持顾客及员工所在社区的慈善事业而感到自豪。长期以来,沃尔玛基金会向教育、劳动力发展、经济发展、环境可持续发展、卫生与健康等领域的诸多公益慈善项目提供了资金援助。2009年2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的一年内,沃尔玛公司和沃尔玛基金会累计向全球捐赠了超过5.12亿美元的资金和物资。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walmartfoundation.org.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惠选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