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trona Fibertec 推出网站 www.filtronafibertec.com 的新版本

2007-07-16 11:19 1850


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7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Filtrona plc 旗下子公司、定制化流体处理组件制造商 Filtrona Fibertec(菲尔创纳纤维科技)已经在推出了其网站http://www.filtronafibertec.com 的一个新版本(今天正式生效)。该新网站展示了这家全球性企业广泛的产品功能列表、强大的开发能力以及多年来所获得的定制市场应用产品的相关信息。该网站将作为现有客户及新客户的资源中心,让客户了解 Filtrona Fibertec 在设计定制化流体处理组件方面的广泛专长,并帮助发掘新一代产品开发的潜力。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1127/DCM011LOGO )

该网站还将拥有一个展示 Filtrona Fibertec 所有组件产品的多种功能的图象指南。该公司营销经理 Matt Robida 表示:“这个指南通过 flash 动画的形式,生动展现了 Filtrona Fibertec 的核心能力——为我们的客户开发能够在微观层面对流体和水汽进行操控的定制化优质组件。”

该网站将通过新闻稿、新产品的应用和开发成果、营销方案以及贸易展和参与的各种活动来进行持续的更新。该网站还将被翻译成5种语言。

Filtrona Fibertec 总裁 Russ Rogers 表示:“这个网站将作为 Filtrona Fibertec 和其客户之间的全球门户,为新产品的开发、设计以及创意搜集提供支持。最终目的是促进合作、联合开发产品以及在未来创造出需要精确流体处理的产品。”

Filtrona Fibertec 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是一家定制化胶合纤维制品领先制造商,这些制品用于消费、医疗以及工业产品的流体和水汽处理。Filtrona Fibertec 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工厂,是 Filtrona plc 旗下子公司。Filtrona plc 是全球专业塑料产品和纤维制品的供应商,总部位于英国,拥有37家工厂和5,600名员工。

消息来源:Filtrona Fiber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