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路 RSR 系列可信多业务路由器又添新品


北京7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锐捷网络宣布继上周推出 RSR50 系列可信多业务路由器后,其 RSR 路由器家族又添新丁 -- RSR10 及 RSR20 系列可信多业务路由器。

RSR10 系列路由器

RSR10 系列路由器是锐捷网络研发的小型网点接入路由器,主要面向广域网的小型末端网点接入,金融 ATM 自助网点接入,目前提供了 RSR10-02 一款型号。

宽度为11寸的小机箱设计,方便灵活;RSR10-02 采用模块化的结构,是一款集高性能、固定接口丰富、模块化、高安全、易用性、贴近业务等特性于一身的新一代高性能路由器;内置硬件加密引擎,提供高速安全的数据加密功能。

RSR10-02 具有2个 SIC 网络/语音模块插槽,支持种类丰富、功能齐全、高密度的网络/语音模块,可实现更多的组合应用;采用64位的微处理器技术,固化两个 10/100M 快速以太口,操作系统使用锐捷网络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RGNOS,提供完备的冗余备份解决方案;支持 VoIP 特性、IP 组播协议,有丰富的 QoS 特性,为中小型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网络解决方案。

RSR20 系列路由器

RSR20 系列路由器是一款网点接入路由器,主要面向广域网边缘网点接入,目前提供了 RSR20-04 一款型号。

RSR20-04 采用模块化的结构,集高性能、固定接口丰富、模块化、高安全、易用性、贴近业务等特性于一身的新一代高性能路由器。内置硬件加密引擎,提供高速安全的数据加密功能。

具有4个 SIC 网络/语音模块插槽,支持种类丰富、功能齐全、高密度的网络/语音模块,可实现更多的组合应用;采用64位的微处理器技术;固化两个 10/100M 快速以太口,操作系统使用锐捷网络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RGNOS,提供完备的冗余备份解决方案;支持 VoIP 特性、IP 组播协议,有丰富的 QoS 特性,为中小型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网络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