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连续两年获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

香港2011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 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 CHA)在国际权威财经杂志《Euromoney》最新年度亚洲较佳管理公司评选中,不仅再次获投资分析师投票选为“中国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更在亚洲所有行业综合评选中,再次获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成为首家公司连续两年获得这项荣誉。同时,中国电信亦在单项评选中获得亚洲“较佳企业管治奖”、“最令人信服企业战略奖”及“管理层最乐于与资本市场沟通奖”。


王晓初董事长(右)接受Euromoney颁发“亚洲较佳管理公司”奖项

《Euromoney》指出,中国电信能够再次囊括多个奖项,主要得益于其清晰兼具有说服力的长远发展战略。此外,分析师亦赞扬中国电信的高透明度和良好对外沟通。

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官王晓初先生表示:“连续两年获投资者选为‘亚洲较佳管公司’对中国电信和全体员工是一个重大的鼓舞。我衷心感谢投资者给予中国电信的支持和信任。同时,我也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和顽强拚搏精神。我们将继续努力实现规模发展、创新突破、合作共赢,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Euromoney》亚洲较佳管理公司评选为亚太区内最具代表性的奖项之一,已是第10 届举办,深受资本市场高度重视。今年共有287位来自亚太地区投资银行和研究机构的领先投资分析师参与,对不同的亚洲上市公司进行评选。他们根据各公司的管理层素质、市场优势、盈利能力、长远增长前景、管理层与资本市场沟通、财务披露及企业管治等因素作为评审准则。今次中国电信能够荣获多个大奖,显示投资者、分析师及资本市场充分肯定中国电信在公司管理及企业管治的优秀表现,及高度认同公司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为亚太区内领先水平。

公司网站:http://www.chinatelecom-h.com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