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yes in – 全球创新创作大师及其作品 

2011-01-18 12:00 5846

纽约2011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yes in America Corp. (www.eyesin.com) 通过数字报摊 Coverleaf.com 和苹果 (Apple) iTunes 商店推出了一份数字杂志。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117/NY3110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117/NY31109-b

Coverleaf 报摊有售第三期“Eyes in”杂志,本期介绍了创意及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 及其作品卡塔尔足球场,以及其他众多富有创意的创作大师。

“Eyes in”主要聚焦全球艺术、书籍、设计、建筑、烹饪艺术、电影、时装、音乐、摄影、文化、房地产和旅游等领域。

“Eyes in”杂志创建人、艺术总监兼自由撰稿人 Vivian van Dijk 表示:“在艺术界,初步的想法常常会转变为行动。‘Eyes in’想要在这些行动发生时捕捉到它们,鼓励创作者超越国界,共同合作。”

Van Dijk 接着说:“Coverleaf 的 Eyes in 应用程序和我们的 Eyes in 应用程序将使我们终日繁忙的读者能够通过笔记本电脑、普通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在路上就可以享受阅读。”

Van Dijk 还进一步详述了该杂志的目标,她说:“受邀创作人最终能够通过 Eyes in 智能系统交流他们的创新作品,在‘Eyes in’杂志及网络上自行发布作品,从而传达他们的构想、与艺术界取得联系并表达可能阻碍其成功的障碍,使那些正在寻找艺术家合作的人能够雇请、联系或联手各领域有创意的艺术家,并使各种公司走到一起开展合作。‘Eyes in’可让这些创作人及其作品与对此最感兴趣的人之间达成联系,艺术鉴赏家也可以了解到新锐的艺术和艺术家。这份杂志可谓是为所有人打造的阅读盛宴。”

欲了解新锐杂志“Eyes in”以及这一面向艺术交流、灵感激发和施展抱负的创新平台的详情,或了解如何成为“Eyes in”杂志创作人和该杂志及网站的自助出版供稿人,请访问 www.eyesin.com 的媒介简介/广告部分。

“Eyes in”杂志已在 Coverleaf.com 推出,订阅费每年9.95美元,每期1.95美元。此外,Eyes in 应用程序和杂志期刊都可通过苹果 iTunes 商店购买,网址 www.apple.com/itunes/

“Eyes in”杂志简介:该杂志由 Vivian van Dijk 创建于2010年。垂询详情,请发电邮至 info@eyesin.com,或联系+1-917-774-0167或+44-7876752446。

消息来源:Eyes in America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