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森克虏伯双层轿厢电梯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添色

2011-01-11 03:03 8850

上海2011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8年10月25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SWFC) -- 世界较高的城市多功能综合大厦盛大开业。上海环球金融中心(SWFC)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中心地段,高492米(地上共计101层),直耸云霄,被国际高层建筑与城市住宅协会(简称CTBUH)官方授予“较高使用楼层高度” (474米)和“较高楼顶高度”(487米)两项“世界第一高度”的称号。

作为上海最激动人心的新地标,环球金融中心用地面积为3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81,600平方米,集新锐的办公设施、国际标准化会议及商务设施、全球较高的五星级超豪华酒店、一流的名店餐厅,以及提供世界最新金融、文化和艺术资讯的文化传媒中心于一体。这一宏伟而简洁的流线形建筑结构完美诠释了“垂直花园都市”的独创设计理念,并且地理位置优越,坐拥发达的交通网络,出行方便。

蒂森克虏伯乘客交通系统简介

44台性能卓越的蒂森克虏伯电梯安装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内

蒂森克虏伯电梯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提供了总计44台电梯,包括15台客梯(含4台双层轿厢电梯),28台服务梯和一台货梯。这些电梯为这一摩天大楼提供了高效的乘客载送服务,使人们能迅速到达大厦内的各类设施,包括宾馆、餐厅、会议中心、办公室及停车场,体现了蒂森克虏伯电梯一贯的经营方针:创新的技术、一流的品质和顾客至上的理念。其在双层轿厢电梯和观光梯上表现得尤为淋漓尽致。

双层轿厢电梯:创新、高效、可持续的技术的卓越呈现

四台超大载重量的双层轿厢电梯无疑是世界上运行速度较快的双层轿厢电梯,为这一世界顶级综合性大厦提供了舒适、安全、可靠及高效的垂直交通服务,将乘客迅捷地送至高达240米的办公楼层空中大厅(第52层及53层)。每组电梯都由两个上下紧密相连的轿厢组成(每个轿厢载重2000公斤),在同一井道中同时运行,较快速度能达到10米/秒(36公里/小时)。与常规电梯相比,这一先进的设计节省了建筑空间,使载重能力翻倍,缩短了乘客的等待时间,并极大地节约了能源。基于蒂森克虏伯电梯强劲技术实力的调动和广泛全球资源的调配,该项目在技术发展、设备制造和现场安装方面完成地快速而圆满。


图1: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蒂森克虏伯电梯分布示意图

观光电梯:量身打造的装潢与独一无二的风格

蒂森克虏伯电梯坚持不懈地努力在各个细节上满足顾客的要求。安装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所有电梯都带给人们美学的视觉冲击,与建筑氛围完美结合,相映成辉。两台观光电梯更是较佳体现:为超豪华的世纪100餐厅量身打造而成。餐厅位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第91层到93层,由世界上较高的酒店——坐落于环球金融中心第79层到93层的柏悦大酒店管理经营。

酒店的内部设计融合了多种材料的特性:木料、钢铁、青铜、陶瓷以及水晶玻璃,现代时尚气息与东方风格浑然天成,弥漫着一种低调的奢华与典雅。为了迎合酒店营造的古典奢华与现代简约并存的基调,蒂森克虏伯电梯的两台观光梯将手工打造的水晶玻璃墙板、木质框架、陶瓷地板以及装饰着精致的日式图案的高档铜质轿门高雅地融合在一起,平添了几分东方神韵。另外,观光电梯井道以水晶玻璃和光纤灯带作装饰,更增添了餐厅的迷人情调。

以人为本、与环境和谐共处的理念

蒂森克虏伯电梯提供并安装的电梯系统在这一负有盛名的项目中完美诠释了以人为本、与环境和谐共处的理念。双层轿厢电梯和所有无机房电梯的设计都考虑了节约空间并减少能源消耗的因素。此外,一些电梯还安装了印有盲文的操作面板,坐轮椅的残障人士乘坐电梯时则只需要刷特制的卡就能迅捷地到达任意楼层。

团队精神和全球合作的匠心之作

蒂森克虏伯电梯仅用了三年时间就顺利完成了这一超级摩天大楼中垂直乘客交通系统的规划、生产、安装并成功投入使用。“这一项目的成功,除了我们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外,也得益于公司的团队精神和全球合作”,蒂森克虏伯电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Peter Walker先生谈道,“蒂森克虏伯电梯集公司的全球资源于一体,应用其先进的技术成就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内无与伦比的电梯。”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集团在全球的各类经营活动,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乘客运输系统。作为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拥有约44,000名员工,2009/2010财年销售额达52亿欧元,客户遍布世界150个国家。公司产品包括客用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座椅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种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机构形成了广泛销售和服务网络以确保顾客的满意度。作为其运营单元,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正活跃在市场上,依靠其密集的分公司和办事处网络为所有的产品系列提供新梯安装,更新改造和维护保修服务。http://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cn/china/home/home.asp 

消息来源:蒂森克虏伯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