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协会支持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复合材料

2011-01-14 20:04 4699

上海2011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全球领先的展会主办机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举办的“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复合材料”自筹备以来获得了来自复合材料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继木塑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宣布支持展会后,2010年12月21日,中国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协会与励展博览集团签定合作协议,并宣布将作为协办机构为“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复合材料”提供指导和大力支持。

“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复合材料”将于2011年7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出范围涵盖复合材料原材料、中间产品、半成品和成品、加工处理设备和技术等。展会不仅聚集展示复合材料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同时也旨在为中国复合材料行业打造一个拓展国际商机、接轨国际产业链、了解产业现状、展望产业前景和分享行业知识的国际交流平台。

中国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协会是由我国不饱和树脂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地方协会以及有关专业协会等自愿联合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具有服务职能的综合性的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社团组织。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作为中国较权威的复合材料行业协会之一,中国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协会支持本届展会的目的是为借助励展博览集团丰富的国际资源和强大主办实力,加强国内外不饱和聚脂树脂复合材料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国际间的贸易往来,促进中国不饱和聚酯树脂复合材料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生产发展。

除“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复合材料”外,双方还将在展会举办前后为企业构建其它合作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地为整个产业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中国复合材料行业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