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ye 在全球市场上取得重要的里程碑式成就

Mobileye N.V.
2011-01-14 07:15 14596

阿姆斯特丹2011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Mobileye 的先进 DAS 汽车碰撞预警技术被日产和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采用

先进驾驶安全系统开发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Mobileye 欣然宣布,日产 (Nissan) 在中国的展厅将推荐配备有 Mobileye 技术的日产天籁(TEANA,在北美作为“Nissan Maxima”销售)车型。日产天籁的“鹰眼”(Eagle Eye) 将面向全中国提供,并将使客户受益于获得配备有 Mobileye 的 C2-270 汽车碰撞预警系统 (Collision Prevention System) 的新日产汽车。

日产天籁的“鹰眼”计划将由 Mobileye 的中国分销商深圳车元素实施,Mobileye 将之视为中国消费市场上的战略性举措。该公司的全球战略是利用其独一无二的汽车碰撞预警技术服务于大众市场,而“鹰眼”计划是 Mobileye 全球战略中又一项富有价值的成就。

别克 (Buick)、凯迪拉克 (Cadillac) 和讴歌 (Acura) 展厅都已经将 Mobileye C2 作为中国南部展厅的选择性配件加以提供;不过日产将率先在所提供的车型中配备作为可适用于全中国安全标准的 Mobileye。

Mobileye 近期在许多不同的市场上取得了多项值得一提的里程碑式成就;在这则消息被宣布数周之前,全球领先的可口可乐 (Coca Cola) 瓶装和分销公司 Coca Cola Hellenic(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的车队支持经理 Janos Kis 先生荣获了2010年 Fleet Safety Award(车队安全奖),他随后在 Fleet Europe Awards Gala Evening(欧洲车队奖颁奖晚会,11月18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上公开宣布,Mobileye 被选择为 Coca Cola Hellenic 车队的安全技术供应商。

Kis 先生因为使用 Mobileye 提高驾驶安全水平而荣获奖项,他在选择 Mobileye 系统之前进行了为期19周的试验,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包括零撞车、驾驶员的行为得到改善和节省大量汽油。

Mobileye 简介

Mobileye N.V. 总部位于荷兰,在以色列设有研发设施,而且在美国、塞浦路斯和日本设有办事处。Mobileye 在针对汽车应用的先进图像感知和处理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覆盖整个视觉应用领域。该公司独一无二的单眼视觉平台可以作为第三只眼工作,从而帮助驾驶员提高安全水平和避免事故,并且使我们的驾驶方式发生革命性变革。Mobileye 的产品包括在 EyeQ(TM) 芯片系统上配备的专有软件算法。自2007年起,这些算法都被整合进宝马 (BMW)、通用汽车 (GM)、沃尔沃 (Volvo) 以及 Yulon Motors (Nissan)(裕隆日产汽车)的车型之中。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ye.com

联系人:Yfat Virzer,电话:+972-2-541-7384,电邮:Yfat.Virzer@mobileye.com

联系人:

Yfat Virzer
电话:+972-2-541-7384
电邮:Yfat.Virzer@mobileye.com

消息来源:Mobileye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