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集团壮大亚洲管理团队

上海2011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从2011年1月1日起,原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 Jan Willem Jongert(荣延伟)先生将致力于扩大永恒力在亚太地区的销售业务,不再担任总经理一职。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一职由 Alexander Oezbahadir(欧亚雷)先生接任,委任即时生效。


永恒力集团壮大亚洲管理团队

现年32岁的 Alexander Oezbahadir(欧亚雷)先生已于2011年1月1日起出任中国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接替Jan Willem Jongert(荣延伟)先生,而后者从即日起负责永恒力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欧亚雷先生从2007年3月开始在永恒力上海任职,在这期间他先后担任过涉及叉车租赁、二手车业务等多个职位,出任总经理前他担任的是永恒力中国区销售和市场总监。

Jan Willem Jongert(荣延伟)先生在过去的几年中除了担任永恒力亚太地区副总裁之外,还兼任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从2011年开始,现年46岁的荣延伟先生将以上海为基地,致力于扩大永恒力在整个亚太地区的销售业务。

永恒力公司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