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德-藤川将追寻职业高尔夫生涯

2007-07-13 08:20 2628

檀香山7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年仅16岁的高尔夫天才塔德-藤川 (Tadd Fujikawa) 今天宣布,他已经决定结束其业余高尔夫球手身份,开始追寻职业高尔夫生涯。

塔德-藤川表示:“夏威夷是我的高尔夫球梦开始的地方,我非常高兴在这里宣布我将寻求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决定。我非常期待踏上这一新的历程,与当今球坛伟大的高尔夫球手同场竞技。这是一个重大决定,我很感激我的家庭、朋友以及夏威夷居民对我的支持。我将努力实现我的职业高尔球手梦想,成为夏威夷的优秀选手。”

藤川家族已经聘请了 Kevin Bell 和 Patton Boggs LLP 律师事务所担任塔德的法律顾问团。Bell 先生是 Patton Boggs LLP 知识产权部的合作伙伴。

目前其经纪人正与众多公司就赞助问题进行着协商。Bell 先生指出:“与赞助商开发关系对塔德来说非常重要,这种关系对双方来说都有利。许多美国和亚洲的企业已经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兴趣。”

由于得到了无限制性的赞助商邀请,塔德目前正计划参加7月30日至8月5日期间举行的雷诺-塔霍公开赛 (Reno Tahoe Open)。他目前还在寻找2007年余下时间里和2008年内更多的赞助商邀请或者美巡赛 (PGA Tour)、Japan Golf Tour Organization(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巡回赛以及全美巡回赛 (Nationwide Tour) 资格赛的参赛机会。他还将不断寻找参加其它国际性赛事的机会。

塔德-藤川于1991年1月8日山生于夏威夷檀香山,父母是 Lori 和 Derrick Fujikawa 夫妇。8岁至11岁期间,塔德连续4年获得了全美柔道冠军,之后他的兴趣开始转向高尔夫球运动。2006年,塔德成为了美国公开赛 (U.S. Open) 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参赛选手。在今年于夏威夷举办的2007年索尼公开赛 (2007 Sony Open) 上,塔德成为了美巡赛50年来年龄第二小的选手,其比赛成绩最终位列第20名。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塔德在夏威夷珍珠公开赛 (Hawaii Pearl Open) 中击败了来自美国和日本的众多职业与业余选手获得冠军,这使得他成为了有史以来摘得这项桂冠的最年轻选手。

今天上午9:30,塔德计划在夏威夷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 (Waialae Country Club) 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会上他将发表一项简短声明。随后,摄影师和录像师将有机会对他进行拍照和录音。按计划,他将于上午10:00迅速离开,去参加在 Mililani 高尔夫球俱乐部 (Mililani Golf Course) 举行的 Hawaii Air Cargo 25th Year in Business Fundraiser Tournament。

消息来源:Patton Bogg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