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请记下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日期

2011-01-11 11:56 3983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下午14:00

伦敦2011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0(201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成立的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WAC) 是一个由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组成的全球性开放式联盟,联盟的共同目的是团结分散的应用市场。

2011年2月14日,WAC 首席执行官 Peters Suh 和其他高级 WAC 管理人员将详述该联盟推出的商业化运营。

众多会员组织的首席执行官也将到场参加会议,他们将演示由 WAC 支持的应用商店、运营商店面和拥有完全功能的 WAC 产品的完全商业化运营。它们都可以支持最新的 Widget。

请在您的日历上对这场 WAC 新闻发布会加以标注:

时间: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下午14:00至15:00

地点:Fira de Barcelona(巴塞罗那会展中心)5号厅3号房间2层

我们将发出后继的 RSVP(敬请赐复)邀请,不久就会发布更多信息。

非常感谢

Phil Rawcliffe

代表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简介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WAC) 设立于2010年2月,是由电信业领先组织组成的全球性开放式联盟。WAC 将团结分散的应用市场,创建能够使整个产业链(包括应用开发商、手机制造商、OS 拥有者、网络运营商和终端用户)从中获益的开放式行业平台。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将:

  • 加快拓展应用市场 -- 让开发人员有机会编写能够部署于多个平台、为多个运营商采用的应用程序,从而简化应用程序的开发流程,满足拥有逾30亿用户的全球市场的潜在需求。
  • 开发更强大的应用程序 -- 让开发人员能够利用设备和网络性能开发新一代应用程序。
  • 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实现设备、操作系统和网络运营商的应用可携带性。

WAC 现有会员如下:

埃森哲 (Accenture)、Aepona、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Aplix、America Movil、ASPire、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Bell Mobility、播思 (Borqs)、Bougyues Telecom、Camber Tech Inc (BVI) Limited、凯捷 (Capgemini)、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爱立信 (Ericsson)、法国电信 (France Telecom)、富士通 (Fujitsu)、GClue、Gemalto、华为、Hutchison 3 Group、一软 (InfraWare)、Innoace、英特尔 (Intel)、KDDI、KT Corporation、KT Innotz、LG 电子 (LG Electronics)、LG Uplus、LiMo 基金会 (LiMo Foundation)、Minigate、MTS、Myriad Group、NTT DOCOMO、Oberthur Technologies、Obigo、Opera Software、Orascom Telecom、甲骨文 (Oracle Corporation)、高通公司 (Qualcomm Incorporated)、Research in Motion、Rogers Communications、三星 (Samsung)、SFR、夏普 (Sharp)、SK 电讯 (SK Telecom)、Smart Communications、SOFTBANK MOBILE、索尼爱立信 (Sony Ericsson)、意大利电信 (Telecom Italia)、Telefonica、奥地利电信集团 (Telekom Austria Group)、Telenor、Verizon、维佩尔通讯 (VimpelCom)、沃达丰 (Vodafone)、中兴通讯和 GSM 协会 (GSMA)。

垂询会员名单和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wholesaleappcommunity.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