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便捷出行:蒂森克虏伯电梯喜获中国铁道项目大单

2011-01-11 02:52 2660

为近百座站台提供871台电梯和自动扶梯

上海2011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蒂森克虏伯电梯在中国赢得迄今为止铁道项目较大订单,为96座站台生产并安装乘客运输系统,包括234台电梯和637台自动扶梯。此项目是全国扩充轨道交通网、打造8条客运专线(四纵四横)国家项目的一部分,届时,将贯穿北京、上海、南京、香港等城市。目前,全国全线铺通或计划铺设的新轨已达12,000多公里。

在此次基础工程扩建项目中,最不同凡响的是长达1318公里、连接首都北京与上海的新高速铁路 -- 京沪高铁。2011年10月全面通车后,时速将高达350公里/小时,当前10小时的车程将会缩短到5小时。京沪高铁沿线的18座站台将安装多达253台蒂森克虏伯设备。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保障安全舒适的乘客运输服务:所有的室外扶梯出入处都配备了梳齿板加热装置,以防乘客在冰雪天滑倒。扶梯还配备尤为环保的 LED 梯级间隙照明和“间歇运行”功能。在空载的情况下,扶梯从正常运行速度慢慢调整为低速运行,最后处于静止状态,而当光栅感应到有乘客通过时,扶梯重新开始运行。这一设计不仅节能,还节约成本。

北京到上海之间的东部地区聚集着中国人口最稠密的城市群,居住着3亿人口,大约占整个国家人口的四分之一。新客运专线每日客运输送能力将达220,000人次/天。


京沪高铁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集团在全球的各类经营活动,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乘客运输系统。作为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拥有约44,000名员工,2009/2010财年销售额达52亿欧元,客户遍布世界150个国家。公司产品包括客用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座椅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种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机构形成了广泛销售和服务网络以确保顾客的满意度。作为其运营单元,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正活跃在市场上,依靠其密集的分公司和办事处网络为所有的产品系列提供新梯安装,更新改造和维护保修服务。

http://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cn/china/home/home.asp 

消息来源:蒂森克虏伯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