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语路”计划纪录片隆重首映

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
2011-01-07 18:12 7510

一段箴言激励一代人

北京2011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 尊尼获加基于其品牌精神“永远向前”发起“语路”计划激励一代人进行思考,鼓舞个人进步。新年伊始,尊尼获加在北京举行了“语路”计划纪录片的盛大首映礼,尊尼获加携手该计划监制贾樟柯和6名新锐导演共同揭幕12支纪录片,贾樟柯导演亲自执导了其中的两部影片 -- 潘石屹篇及曹非篇。出席首映礼的还有这12部纪录短片的摄影指导余力为及作曲林强,他们都是亚洲著名的电影工作者。首映礼当晚,12位短片的主角 -- 潘石屹、黄豆豆、张军、罗永浩、徐冰、周云蓬、张颖、赵中、王克勤、王一扬、肖鹏、曹非也悉数到场,见证了纪录片的诞生。这12位主角用他们自己激励人心的话语,带着无法言喻的力量震撼人们的心灵,鼓舞着有梦想的人们坚持不懈勇敢前进。


 


尊尼获加品牌代表与贾樟柯、潘石屹共同揭幕尊尼获加“语路”计划短片发布


尊尼获加“语路”计划受访人物合影


尊尼获加“语路”计划导演及后期团队合影


尊尼获加亚太区品牌总监符秀婷与贾樟柯、潘石屹合影


尊尼获加亚太区品牌总监符秀婷向贾樟柯赠送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


贾樟柯与六位新锐导演合影


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张燕夫向张军赠送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语路”计划纪录片主角揭开面纱一句话激励一代人

尊尼获加“语路”计划旨在通过展示坚持梦想,在不同人生角色中完成志向的代表人物的话语,鼓励一代人思考并分享自己的激情和梦想,共同点燃每个人的奋斗之路并向前进发。贾樟柯导演更是与尊尼获加合作,共同挑选了12位杰出人物,并亲自挑选出6位新锐导演共同拍摄电影短片,记录并呈现来自各个领域人物追逐梦想的故事和影响他人的话语,同时以此鼓舞更多人参与到分享梦想和激励的队伍中来。

历时3个多月的筹划准备和拍摄剪辑,12支“语路”纪录片终于诞生,12位人物也至此揭开神秘面纱。这12位人物,来自各个不同的行业,有些已然是成功人士,有些还每天艰苦地努力着,他们每一个都跟走在大街上的普通人一样,可能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深厚的背景,但是现在的他们都一样因为梦想而让生命变得不同。

在摄像机前,12位代表人物毫无保留地侃侃而谈起自己逐梦时的奋斗、坚持梦想的艰辛,虽然是三分多钟的短片,但是所有人物都在其中倾注了自己的万分热情。看来平凡的他们却光芒万丈,激励的言语充满智慧,令我们顿悟,带给我们希望和力量,让我们不再迟疑,不再恐惧,从此改变我们的人生。

商业巨子潘石屹说:“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就像一个鸟的两个翅膀,只有一个是飞不起来的。” 双目失明却步履不停的盲诗人和歌手周云蓬说:“自由,就是放弃那些所谓安全、保险和熟悉的东西。”;放弃事业、帮助艾滋孤儿的“艾滋妈妈”张颖说:“人迷路了,在黑暗中,心里面一定得保留一种光亮。”;不畏强权、维权护法的曝光勇士王克勤说:“努力了,不一定能改变;但是不努力,将永远不会改变。”创立自己品牌 ZUCZUG 的服装设计师王一扬说:“一个设计师的结果就是被淘汰掉,这是非常正常的。但在你被淘汰之前,一定要痛痛快快地活一把。”

除此之外,还有“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的罗永浩;追逐舞梦、舞出自我的黄豆豆;酷爱旅游并将旅游作为自己事业的肖鹏;书写《天书》、再现《凤凰》的徐冰;四处奔走守护黄河的环保战士赵中;辞掉工作创立网上菜店的曹非;旧戏新推、发扬昆剧的小生张军在现场表演了昆曲《牡丹亭》选段。

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张燕夫先生表示:尊尼获加始终秉持“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在各个层面上鼓励消费者的个人进步。尊尼获加的“语路”计划,希望通过这12个人物的短片故事和激励的话语,引起年轻一代的思考,点燃追梦的勇气,坚持“永远向前”的精神,在新千年又一个十年来临之际,来共同描绘一代人的明天。

卫铁、陈涛、宋方、陈挚恒、王子昭和陈翠梅这六位新锐导演也在现场跟观众分享,他们在12个人物身上得到的感动和启发,以及持续的鼓励。

贾樟柯导演在首映礼现场表示,在拍摄纪录片的过程中,这些人物的故事和话语无时不刻不在感动他和摄制组的所有人,听过他们的故事,看过他们的坚持,让他更加坚持自己的电影梦想。梦想从来都不是一件那么轻易和容易的事情,但是从来都有人能达成梦想,去实现的路途困难又艰险,但是并不是漆黑一片,让这些已经实现梦想的人用他们的故事和言语做前方星星点点的光,足够让你鼓起勇气,用自己的智慧,走出一片天。

12部“语路”纪录片将在“语路”计划官方博客以及土豆网官方网页上完整呈献,贾樟柯执导的潘石屹的记录片更将作为电视广告片在全国电视平台上播放。

“语路”计划博客成网络热点

“语路计划”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尊尼获加特别开设“语路”计划官方博客,自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成为网络爆红的话题,其中由韩寒发起的关于中国人这一代人有没有梦想的投票,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在这个平台上发表各自的个性观点,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话语,与著名博客名人、网络红人互动。

韩寒作为年轻一代的代表人物,当仁不让地参与其中,他讲述梦想的视频成为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他所说的“梦想就像宠物需要养”“面对梦想也许很无力,但是无论如何,至少可以去尝试一下,去蹭一下”也被收录到2010年网络语录之中。

官方博客和韩寒视频有超过百万的浏览量,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并评论。很多名人包括洪晃、沈宏非和闾丘露薇等都以积极地姿态站到前排来参与到“语路”计划中来,发表了各自独特的见解,这些文章往往发布一天就得到几十万浏览量和上千的网友回复。

对于梦想,对于激励,对于成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念和理解,在尊尼获加的新浪博客和微博,以及豆瓣主页上,普通网友、草根名博和韩寒都进行了相当激烈的讨论,围绕着现在一代人是否有梦想以及是否在坚持梦想等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迸发出无数思想火花,可见中国的这一代人对“梦想”二字还是颇有感悟,此系列短片一发布,为社会又打了一剂强心针,我们不仅有梦想,还知道如何追求梦想。

12部“语路”纪录片的完整版将在“语路”计划官方博客上倾情呈献,请搜索“语路计划”或登录:johnniewalker.blog.sina.com.cn/yulujihua

关于「尊尼获加」

畅销全球200多个市场,年销售量超过1500万箱 (九公升装)的「尊尼获加」是全球畅销的苏格兰威士忌。早在1920年,「尊尼获加」就已向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成为第一个真正的世界性品牌,“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是「尊尼获加」始终坚持的品牌精神。

所有「尊尼获加」威士忌调配型苏格兰威士忌。主要产品包括:

尊尼获加「红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荣」威士忌
尊尼获加「绿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金牌珍藏」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爵」威士忌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英皇乔治五世纪念版」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创始纪念版

欢乐无限,饮酒有度

消息来源: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