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携手 Freelancerchina 网站 为其提供在线支付服务

北京7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云网公司宣布已与 Freelancerchina 达成合作关系,云网将为 Freelancerchina 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服务,满足用户实时、方便、快捷支付的需求。

北京云网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云网公司根据国内电子商务的实际需要,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利用其在银行支付等领域的合作资源优势,为国内电子商务企业量身打造了具有海量、实时等特点的云网企业级在线支付平台 -- 云网支付 @ 网 ( http://www.cncard.net )。云网支付 @ 网与各商业银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成为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银行的首批接口测试合作伙伴。云网支付 @ 网 B2C 交易笔数、交易金额皆处于各商业银行领先位置,受到多家银行的一致好评。

freelancerchina 网站是一家面向欧美市场的软件项目外包网站,主营业务是通过积极的国外市场推广工作, 吸引国外发包方发布项目信息, 国内外优秀的程序员竞标适合自己的项目, 利用 FC 网站提供的便捷快速的沟通渠道和及时有效的会员服务, 在短时间内达成合作的意愿, 使得发包方能够在中国这个广阔的市场以相对优惠的价格完成自己的项目, 而国内的 freelancer 也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获得相应的报酬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 达到一个互利双赢的目标。

张先生是 freelancerchina 网站的用户,他对 FC 网站提供的快速留言通道服务非常满意,他还提到在 FC 网站提供上的竞标信息和留言都清晰可查,相对来说交易流程也很透明,能够切实保证我们客户的切身利益,值得我们信赖。

Freelancerchina 相关负责人表示,freelancerchina 网站的优势在于:竞标成功率高,服务费用较低,系统功能庞大,转帐手续简便,付款及时且安全可靠。此外,freelancerchina 仍在不断地改进网站功能,增加客服人员,强化技术支持,完善交易环境,旨在为国内外客户创造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的软件项目交易平台。

freelancerchina 网站引入云网支付系统,方便了用户进行在线支付,为用户提供了新的支付方式,支付过程更加快捷,在安全的在线支付环境下,freelancerchina 网站将得到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