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加盟麒麟电视落地北美

2011-01-06 00:53 7299

纽约2011年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立足东盟,面向全球,宣传广西”,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日前在麒麟电视正式开播并成功落地北美。

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成立于2010年1月,致力于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各国经济、贸易往来提供资讯服务。以广西“美丽的山水,华丽的民族”为名片,凸显广西电视台“东盟、民族、时尚”三大特色,向东盟各国及全球观众介绍中国,介绍广西,介绍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最新成果,介绍广西美丽的山水风光及多彩的民族风情文化,并介绍中国前沿的时尚信息,其精品栏目包括《中国-东盟新观察》、《连线东盟》、《挑战冠军王》、《寻找金花》、《大开眼界》、《时尚中国》、《收藏大家》等。

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是中国电视长城平台的新成员,此次在麒麟电视开播是其首次在北美亮相。至此,麒麟电视“长城平台套装”在北美已增加至25个频道,是北美齐全面、最丰富、最精彩、最具代表性的华语电视频道套装。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魏平先生表示:“长城平台是中国频道向海外播出的重要的平台,是海外观众通过电视了解中国重要的窗口。此次长城平台与麒麟电视再度牵手,将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带给北美观众,将会进一步丰富海外观众的电视娱乐生活。”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电局局长、广西电视台台长彭钢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作为长城平台的最新成员,利用麒麟电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电视平台落地北美。我深信这会对宣传广西、推介广西,树立广西良好形象,促进广西的开放合作产生重要作用。”

麒麟电视总裁段践冰说:“我们对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通过麒麟电视平台在北美开播表示衷心祝贺。麒麟电视将会利用公共互联网无地域限制的特点,继续扩大业界领先的技术、服务和内容优势,将来自中国的优秀电视频道如广西电视台国际频道等迅速推广到全球各地。”

关于麒麟电视

麒麟电视是北美首创、全球较大的 IPTV 中文电视频道平台,服务北美、南美、欧洲、澳洲、新西兰、新加坡及日本的华人。目前,麒麟电视提供中文电视频道、影视点播、儿童教育和中老年养生等多种产品套装,播出超过60个中文电视频道和超过20个主流英文频道以及超过30,000小时的影视点播节目。欲了解更多有关麒麟电视节目的情况,请登陆 http://www.kylintv.com 或拨打1-888-347-8708查询。

麒麟电视由 Computer Associates 创始人王嘉廉 (Charles B. Wang) 先生和 Cablevision and Home Box Office 创始人 Charles Dolan 先生共同投资成立。该电视平台的技术支援是由纽约 Plainview 的 NeuLion 和北京传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负责。NeuLion IPTV 解决方案使麒麟电视实现了通过 Internet 互联网路和机顶盒为北美用户输送电视节目,其中包括即时播出和点播两种形式。

欲了解更多有关 NeuLion 的情况,请登陆 http://www.neulion.com 查询。

消息来源:麒麟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