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谋融资400万美元开拓中国效果付费市场

北京网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7-07-11 17:54 2977

北京7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在线广告解决方案提供商 madeforchina 今日宣布,在其最近从一个战略投资者联合体(包括在线广告界的各种私人和公司投资者)获得400万美元投资后,其名称已变更为“北京网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anmo Performance Advertising,网站:http://www.wanmo.com )。所筹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提供以效果为基础的广告方面的市场领导能力。公司将其自身定位于中国这一大有前途的行业的市场领导者。

公司 CEO Micah Truman 认为,“网谋”这个名字,从中文字面上说就是“互联网战略”,非常合适公司新的发展方向。“我们改变名称是为了反映我们在战略上的转变,” Micah Truman 说。“我们审视了这个市场,认识到需要新的方法。以效果为基础的广告是广告业在过去二十年中重大的发展之一。它使广告客户能够对效果进行跟踪,将费用与效果直接联系起来,使它们更接近其目标客户并保证投资回报。这种方法已经在美国及世界其他地区取得巨大成功。在中国,目前的市场机会对网谋极具吸引力。”

据《互联网世界统计》,自2000年以来,中国的网上社区增长508%,用户约达137,000,000,仅次于美国排名第二。广告客户将这种爆炸性增长看作不可错过的机会,并斥巨资作为响应。《分析国际》报告说,中国在线广告业在2006年上半年花费近21亿元人民币。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继续成熟和高度发展,网谋希望在未来五年达到这一数字。

为响应这一急速发展的市场和中国广告客户对以效果为基础的广告日益增长的需求,在线广告业的数家知名公司已决定投资于网谋并与网谋合作投身于这一巨大增长的市场。其中包括 Advertising.com 的执行官和创建人 Stein Kretsinger,美国资讯的董事长兼 CEO 维诺德·古普塔,邮件营销商 Datran Media 及风险投资公司 Mustang Ventures。对于网谋以及其与网谋合作的决定,Stein Kretsinger 说:“这真的不用考虑。我看到了公司的巨大潜力,并希望在公司的未来成长中发挥作用。我想我可以做出一些贡献。” Mustang Ventures 的罗布.麦考马克补充道,“我们在过去三年中一直与网谋(原名 madeforchina)团队进行合作。我们相信,他们独一无二的定位是为利用杠杆作用大大加强他们与广告客户和广告商之间牢固的现有关系,并增强他们已被证明了的创造业绩、打造在效果付费在线市场的领导地位的能力。” Micah Truman 说:“我们很高兴与这些世界级知名人士和公司合作。他们的行业经验和专长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超值服务,并且使我们能够将自己定位于中国以效果为基础的广告市场的领导者。网谋现在已整装待发,引领并改造中国以效果为基础的广告业。

消息来源:北京网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