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ytemobile 推出首项移动网络 IP 服务,在大众市场手机上提供具有 PC 品质的互联网视频

2007-07-11 17:28 1976


加州山景城7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为移动数据网络提供多种服务优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Bytemobile, Inc. 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 Unison(TM) Media Fidelity(TM) Service。这是首个运营商级商业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旨在调整和优化面向大众市场移动手机的多媒体内容,并且无需客户端软件下载或设备调整。这种在 Bytemobile 的网上 Unison Multi-Service Platform 上运作的新服务将使运营商能够在所有带有标准媒体播放器的移动设备上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视频、用户自制内容和品牌媒体。

Unison Media Fidelity Service 将支持手机接入所有格式的视频点播和流视频,同时根据设备和媒体播放器的容量调整内容。运营商将能够优化他们现有的门户网站视频服务,为用户提供音乐和电视等一系列互联网多媒体内容。数码摄像头被用于为 YouTube 和 MySpace 等网站捕捉用户自制内容的相同的移动电话现在将使得用户能够观看那些网站上的所有内容。

Bytemobile 营销与业务发展部门副总裁 Adrian Hall 表示:“我们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提供较佳的用户体验,提高数据服务的采用率,并且增加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Unison Web Fidelity(TM) Service 之后,新的 Media Fidelity Service 使得 Unison 手机解决方案突破了全 HTML 互联网,可提供具有 PC 品质的视频。该 Unison 架构使运营商能够轻松提供丰富的经验,并让移动用户能够更方便地享受这种体验。”

Hall 接着说,采用 Unison Media Fidelity Service 以及 Unison Web Fidelity Service 等其它 Unison IP(网际协议)服务的运营商将有机会通过为其用户提供无缝体验来利用移动网络和视频的迅猛发展。

Current Analysis 研究主管 Peter Jarich 表示:“Bytemobile 的 Media Fidelity Service 是 Web Fidelity Service 的顺理成章的后续版本,同时也是 Unison 解决方案的一个颇受欢迎的新成员。为拥有可靠品质而没有客户端或插件程序的廉价移动设备提供全套网络和视频服务的能力有望面向大众普及移动网络和提高 Unison 平台的价值。”

优化用户体验

通过一项名为动态带宽控制的专有技术,Unison Media Fidelity Service 将能够不间断地监控网络情形,并不断调整视频和其它丰富的多媒体内容以优化用户体验。这项技术将帮助用户把缓冲时间、中断和其它潜在影响降至较低,从而消除过去与移动视频接入有关的困扰。它还将使运营商的网络免受带宽限制所引起的服务降级或中断的影响。

Unison Media Fidelity Service ( http://www.bytemobile.com/products-solutions/unison-multimedia-optimization.html ) 预定于2007年10月在 Unison Multi-Service Platform 上用于全球商业部署。该平台的开放式架构通过在网络核心数据途径中的一个单一节点上完全整合多种 IP 服务而加快了运营商的新数据服务的上市。该 Unison 平台可监控所有数据流量,从而一次性检查信息包并根据需要有选择性地运用 IP 服务。

除了新的 Media Fidelity Service 外,整套 Unison IP 服务还包括:

-- Unison Web Fidelity Service,可在价格合理的功能电话上提供开放式互联网接

入,并且无需客户端下载或设备调整。

-- Unison ACCESS Mobile(TM) 内容过滤服务 (Content Filtering Service),让

家长能够对18岁以下儿童接入网络和多媒体的行为加以控制。

-- Unison 优化服务 (Optimization Service),可提高网络容量和性能和降低总体

拥有成本。

-- Unison WAP 网关服务 (Gateway Service),可优化 WAP(无线应用协议)手机上

获取运营商品牌门户网站内容的移动途径。

Unison 平台还支持针对移动数据服务的第三方解决方案,这些移动数据服务在 Unison 开放式架构中轻松得以整合。所有这些服务使网络运营商能够迅速、安全、高效且经济地为大众提供来自整个开放式互联网的多媒体内容。

Bytemobile, Inc. 简介

Bytemobile 是多种服务优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解决方案可简化、统一并加快先进无线数据、网络和多媒体服务向手机、智能电话和膝上型电脑的传输。如今,Bytemobile(R) 解决方案被安装于超过75家运营商的无线网络中,这些运营商为超过45个国家的10多亿移动用户提供服务。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众多领先的网络运营商,如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Astelit、中国移动、KPN、NTT DoCoMo、O2、Orange、PTC、PTK Centertel、Sprint Nextel、T-Mobile、Telecom Italia Mobile、Telefonica Moviles、沃达丰 (Vodafone) 和 Willcom。Bytemobile 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是一家未公开上市的公司。该公司在英国布拉克内尔、西班牙马德里、日本东京、中国北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悉尼设有地区销售与支持办事处,并在希腊佩特雷、马萨诸塞州莫尔伯勒和伊利诺伊州香巴尼设有研发中心。欲知 Bytemobile 详情,请登陆: http://www.bytemobile.com 。

Bytemobile、Bytemobile 标识、Unison、Media Fidelity、Web Fidelity 和 ACCESS Mobile 均为 Bytemobile, Inc. 的商标,并且可能在某些地区注册。其它所有产品或服务名称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消息来源:Bytemob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