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空周刊》携手空中客车和波音在 MRO Asia 与 MRO Europe 期间举办 RFID Global Aviation Updates

2007-07-11 15:28 2214

高管将就无线射频识别的益处展开讨论

纽约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全球航空业、航天业及国防业的较大的多媒体信息和服务供应商《航空周刊》(AVIATION WEEK) 今天宣布,关于无线射频识别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RFID) 的 Global Aviation Updates 将在即将举行的 MRO Asia(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与 MRO Europe(欧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期间进行。RFID Global Aviation Updates 由《航空周刊》以及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 和波音 (Boeing) 共同主办。空中客车和波音的高管将在这一会议期间做专题演讲,他们将就双方公司的 RFID 部分识别和跟踪的共同方法以及其在航空运输经营方面的益处进行讨论。

《航空周刊》战略媒体发行人 Greg Hamilton 表示:“行业巨头空中客车与波音共同参与我们的 RFID Global Aviation Updates,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补充说:“他们对 RFID 的远见卓识对 MRO Asia 和 MRO Europe 的参与者都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空中客车 Value Chain Visibility 和 RFID 部门负责人 Carlo K. Nizam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提供关于我们合作目的、计划和进度方面的最新信息,以确保 RFID 在航空运输行业中的兼容性和互操作性。这也是空中客车分享其如何把 RFID 看作改善业务和节省成本的强有力的支撑的较好时机,这种支撑作用既适用于空中客车,也适用于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MRO(飞机维护、修理和大修)厂商、供应商和行业参与者。”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 (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 自动识别计划项目经理 Kenneth D. Porad 表示:“在 RFID Global Aviation Updates 召开期间,我们将提供制定共同的零件射频识别编码和自动化数据采集要求方面的最新信息。我们相信,分享我们在这个迅速发展的技术上执行的战略将有助于航空公司客户和航空供应商了解 RFID 将如何使整个民用航空业受益。”

RFID Global Aviation Updates 将在中国上海的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于2007年10月16日举行的 MRO Asia 和2007年11月6日在意大利米兰 Melia Milano 酒店举行的 MRO Europe 上召开。欲了解关于 RFID Global Aviation Updates 的更多信息和进行在线注册请登录网站 http://www.aviationweek.com/conferences ,或致电:+1.800.240.7645或+1.212.904.4483。

《航空周刊》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旗下部门 -- 《航空周刊》是面向全球航空业、航天业及国防业的较大的多媒体信息和服务供应商,其出版物包括:《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Aviation Week & Space Technology)、《国际防御技术》(Defens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商务与民用航空》(Business & Commercial Aviation)、《大修和维修》(Overhaul & Maintenance)、《展览新闻》(ShowNews)、《航空日报》(Aviation Daily)、《商业航空周刊》(The Weekly of Business Aviation)、《航空日报和防御报告》(Aerospace Daily & Defense Report) 以及《世界航空数据库》(World Aerospace Database)。该集团的门户网站 -- http://www.aviationweek.com/ 为业界提供最可靠的新闻、信息、情报和专题文章,其航空周刊情报网 (Aviation Week Intelligence Network,AWIN) ( http://www.aviationweek.com/awin ) 是面向整个航空航天领域的管理人员、业务开发商、买家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业界最完整的业务工具。该集团还在 MRO、防御和计划领域举办了12项大型会展活动。更多信息可在网站 http://www.aviationweek.com/conferences 上找到。

麦格劳-希尔公司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NYSE: MHP) 创建于1888年,是一家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供应商。麦格劳-希尔公司通过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 和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在40个国家拥有280多家办事处。该公司2006年的销售额为63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航空周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