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推出独立无线调制解调器系列产品

Digi International
2007-07-13 17:31 1997

基于已收购的MaxStream(R)技术,新产品能提供简易低成本串口及以太网电缆的代替品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市7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DGII)推出XTend(TM)及XStream(TM)射频(RF)调制解调器及XPress(TM)以太网桥。这些独立无线调制解调器可于工业、科学及医疗(ISM)无线电频段运行,无需配置即可提供可靠的无线连接。接收器灵敏度极高,即使在干扰情况下,也有良好的通讯效果。新的无线调制解调器以MaxStream 的独立射频调制解调器系列产品为基础,并与其兼容,同时也是Digi新近推出的Drop-in Networking方案的补充。在没有电缆设施的情况下,Drop-in Networking可提供设备连接,满足客户要求。

Digi International高级销售与营销副总裁Larry Kraft表示:“通过收购MaxStream,我们加强并增加无线产品线。作为领先的商用级设备联网方案供应商,我们现在提供越来越多的无线解决方案,包括3G/蜂窝、Wi-Fi(R)、proprietary wireless及ZigBee(R)技术。”

Digi的XTend及XStream调制解调器能够可靠地代替串行电缆。XTend性能卓越,工作频率为900MHz,可明视直线距离高达40英里。XStream有900MHz及2.4GHz两种型号,理想条件下的传输距离为20英里。所有产品为工业级外壳设计,可适应大范围温差,具有良好的防潮性能。XTend调制解调器采用NEMA 4额定外壳设计,适用于经常湿气较重的环境。XTend及XStream系列产品均有五年保修期。

在电缆布线费用高昂或无法进行布线的情况下,Digi的XPress以太网桥则可令客户便捷地以无线方式将数据系统连接到以太网络。XPress以太网桥的工作频率为900MHz,使用125mW电源,可明视直线距离达15英里,RF数据速率为1.5Mbps。该产品也有五年的保修期。

XTend RF调制解调器、XStream RF调制解调器及XPress以太网网桥已经在美国上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digi.com/rfm/ 。

关于 Digi International

Digi International 是企业级设备联网的领导者,开发可靠的产品和技术,通过网络或互联网,连接并安全管理本地或远程电子设备。Digi 提供较佳性能、灵活性和高质量的产品,其产品通过经销商和中间商、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行销全球。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 Digi 网站 http://www.digi.com.cn ,或致电 +010 6561 8310。

以上所有品牌名称和产品名称都是属于其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Digi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