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国航连续四年荣膺世界品牌500强

2010-12-31 14:31 4653

北京2010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评出的2010年“世界品牌500强”中,以406.2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排行榜第383位,与去年相比排名提升36位。这是国航自2007年以来,连续四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

国航已成为中国资产结构最优、盈利能力较强、最具市场价值的航空公司。近年来,国航着眼于行业发展格局,不断提升竞争能力,主要协调实现“五个转变”,即:枢纽网络建设由规模增长向品质提升转变;安全管理体系由系统建设向系统应用转变;营销创新由构建新型战略渠道向提升新渠道价值贡献转变;运行、资源管控由架构完善向实际效率提升转变;服务品质由短板提升向系统化建设转变,坚持客户导向,努力为旅客提供全流程的美好体验。这些,都使得国航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得以积极提升。

国航副总裁刘培志先生在接受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奖时表示:“多年来,在国航品牌的倾心打造下,我们品牌的内涵不断丰富和充实。国航致力于强化枢纽网络建设,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增强品牌竞争实力;国航不断推进服务产品创新和服务多元化,优化客户体验,塑造客户导向的品牌文化;国航全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投身社区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今后,国航将继续秉承‘宾四海,礼天下’的品牌理念,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于世界品牌实验室: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是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的全资附属机构,致力于品牌评估、品牌传播和品牌管理,其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连续7年发布的“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的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即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排行榜按照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等三项指标对世界级品牌进行了评分。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64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0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4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