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收购 Haldex 瀚德集团传动系统业务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0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公司宣布已签署协议收购Haldex 瀚德集团传动系统业务。Haldex 瀚德集团,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是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创新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博格华纳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慕先生说到:“我们的战略是成为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这项收购支持了我们的这一战略。通过收购,博格华纳的旗下又增加了一个强有力且享有盛誉的全轮驱动产品品牌,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目前的产品组合及我们的客户地域分布多元化结构。”

随着基于前驱的全驱汽车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此举将大大加快博格华纳在全球全驱市场业务增长。此次收购将为博格华纳现有的产品组合增添行业领先的前驱/全驱技术,且带来众多欧洲客户。这使博格华纳能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全轮驱动解决方案选择,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此次收购的价格约为2.05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在2011年第一季度于相关管理部门批准后完成。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