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Suite 推出混合型电话服务,利用 VoIP 和 PSTN 的结合体来打破孤掌难鸣的局面

2007-07-10 16:23 2118


洛杉矶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预付费长途语音服务供应商 OneSuite 今天推出了一种新产品 -- OS Hybrid。借用混合型汽车的概念,这种新产品让客户能够在传统的 PSTN(公共交换电话网络)和 VoIP(网络电话)之间进行呼叫方法的转换,享受诸如传真到电邮这样的收费服务或使用统一网络账号在电脑上接打电话。

凭借 OS Hybrid 的推出,OneSuite 能够应对大多数 VoIP 服务和传统电话卡所面临的挑战,从而跨越数字鸿沟。一旦订购 OneSuite 的服务,那些在重大节假日期间不能使用供应商网络的灰心的电话卡用户现在能够利用 OneSuite Softphone 通过 VoIP 向外拨打电话甚至还可接听电话。换句话说,那些依赖互联网连接、电或必须使用他们的电脑来拨打电话的 VoIP 用户,现在能够在互联网或电脑不能用的情况下使用相同账号通过 PSTN 拨打电话。

此外,OS Hybrid 能够帮助客户利用免费的电脑间通话以及电脑与电话间通话的低费用节省更多。

OneSuite 营销副总裁 Alice Ching 表示:“利用网络预付费电话卡和 VoIP 之间的整合,消费者就能够获得以上两种好处。为了自己的便利,用户有权考虑采用哪种优惠或产品。”

与 OneSuite 的透明付费政策相一致,OS Hybrid 秉承着按用量收费的原则。用户花费10.00美元注册一个预付费长途语音服务账号。利用少量的订购费用,用户每月花费2.95美元就能够使用 OneSuite 的 VoIP 服务 -- SuiteAdvantage 或每月交纳1.00美元即可享受到传真到电邮的服务 -- MessageOne。

Ching 指出:“这其中不存在连接费用、隐性收费、接听费用、每次拨打的费用,并且无需转接到长途电话公司。重要的是,没有固定月租费。我们不希望客户为没有使用过的时间付费或者为额外的分钟付额外的费用。”

在这个竞争空前激烈的电话市场,OneSuite 凭借自1999年以来通过 PSTN 提供的低费率、无隐性费用预付费长途语音服务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尽管一些大型的 p2p VoIP 供应商仍在应付掉话和付费问题,但是长期以来 OneSuite 却一直与全球主要运营商合作以确保呼叫质量,并且在过去的八年里他们的计费系统在计时准确性上一直都表现十分出色。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onesuite.com/Hybrid/index.htm 。

消息来源:OneSu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