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国际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0-12-23 17:44 5266

ATA 公司引领、创新中国的考试与测评行业

北京2010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22日下午,由 ATA 公司主办的“国际考试与人才测评发展的趋势与创新 -- 暨第五届国际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以及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50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届研讨会。


ATA 公司总裁王林先生为大会致辞

本届研讨会围绕“国际考试与人才测评发展的趋势与创新”的主题,特邀了我国心理学及考试与测评领域泰斗、北师大心理学博士生导师、前国际心理联合会副主席张厚粲教授发表了主旨演讲。张厚粲教授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世界最新的考试与测评发展趋势,分享了国内外最新的考试与测评理论和技术,并为与会来宾带来了企业对于人才测评产品和服务的最新需求以及典型的成功应用案例。张厚粲教授长期致力于推动我国测评与考试理论和技术的创新发展,虽已年过八旬,但仍活跃在国内外考试与测评行业相关领域,为中国的考试与测评行业发展以及与世界同行的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张厚粲教授高屋建瓴的视角和权威专业的演讲也引起了与会来宾的热烈反响和共鸣。

接下来,ATA 公司测评研究总监、ATA 测评研究院院长、考试测评与数据分析专家刘颖女士以及来自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托业考试全球管理总监余峰博士;全球顶级人才测评内容提供商 SHL 集团高级管理顾问、资深职业心理学家 Mr. Andrew Geake 先生也分别发表了“利用人才测评技术助力行业与企业人才建设”、“如何保证高质量的考试“、“SHL 个性测评的发展与演变”的主题演讲。本届研讨会不仅将会议的主题聚焦在了中国的考试与测评行业的发展趋势上,也更多地关注和研讨了企业对于考试服务特别是企业在人才测评、选拔、任用等方面的实际应用。

近年来,中国的考试与测评行业呈现了迅猛发展的态势,新的考试技术和测评标准层出不穷,新的考试服务和测评应用不断增长,企业对于考试与测评的需求强劲增长。ATA 公司作为中国较大的第三方专业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为推动我国考试与测评行业与国际接轨做出了长期、大量的探索和努力。ATA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中国考试与测评行业的发展,不仅在中国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行业和服务领域,也凭借自主创新的考试技术和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引领着中国的考试与测评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中国考试与测评行业企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 ATA 公司还作为唯一的中国企业代表首次参加了全球考试与测评行业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这不仅证明了中国的考试与测评企业正在用自己的实力和行动引领着全球考试与人才测评理论和技术创新发展的脚步,也预示着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考试服务与人才测评最具活力的新兴市场之一。

关于ATA公司:

ATA公司(NASDAQ:ATAI)是世界领先的考试服务专家,中国规模较大的专业化考试与测评服务公司;是优秀的基于评价技术的在线学习方案供应商。

ATA 公司凭借其世界领先的考试技术,丰富的考试运营和管理经验,以及遍布全国的5000余家考试服务网点为政府机构,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和数千万考生提供了专业化的考试和测评服务。

ATA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考试技术以多种语言应用于全球161个国家和地区。

ATA 公司基于先进测评理念的综合人才选拔与测评服务产品 -- 选才,整合了全球优秀的测评内容,建立起超过600个职位的“典型岗位工作任务数据库”,为百万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测评服务。

ATA 公司创造性的将形成性评价技术应用于在线学习领域, 为千万考生能力提升及后续教育提供卓有成效的学习模式,成为中国远程教育杰出贡献企业。

关于国际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研讨会

“国际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研讨会”是由考试服务专家 – ATA 公司主办的当前中国规模较大、层次较高、最为权威的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相关领域的国际性研讨会之一。会议的目的和宗旨是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教育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等考试主办方和相关行业构建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共同分享国内外考试前沿理论、创新技术和较佳应用实践,共同推动中国考试及相关行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国际考试理论与测评技术研讨会”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一年一度的盛会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权威考试理论与技术专家;教育部、司法部、财政部、人事部等政府部委领导;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嘉宾,以及来自教育、培训、金融、IT、医疗、运输、科研、高新技术等行业企业代表。历届会议的参会人数达600余名,共有十数位世界考试与测评行业著名专家、学者应邀在研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消息来源:ATA 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T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