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Carta 借助新一轮融资为扩张做好准备

2010-12-23 06:51 3034

94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为发展定位服务市场注入资金

加州圣何塞2010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定位服务平台及应用供应商 deCarta, Inc. 宣布,该公司本季度完成了由其全部现有主要投资者参与的940万美元 D 系列回合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加速该公司在快速发展的移动市场发展本地搜索和定位服务,包括推出最近公布的 deCarta MapSearch 服务。

移动网络运营商、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本地搜索供应商加速采用定位服务推动了 deCarta 的发展。本地搜索等定位服务与在线地图的融合使这些公司从订阅以及定位广告中获得了新的收入来源。定位服务还是所有应用开发商环境中核心服务的关键部分。

deCarta 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在自主品牌下提供具有定制化内容和应用的一系列本地搜索及定位服务,以满足其受众或地域需求。从而保留了客户所有权和盈利机会,而不是将那些机遇让渡给谷歌 (Google) 或必应 (Bing) 等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deCarta 于10月宣布主要拓展其 MapSearch 本地搜索平台及其 MapSearch 移动应用。除了去年公布的 T-Mobile,该公司近期还公布了其他采用服务的重要客户,包括三星 (Samsung)、Opera Software、Telstra/Sensis 和 SingTel/Optus。deCarta 还于10月宣布该公司被 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选中作为提供定位服务的合作伙伴,该服务是 IBM 新的 CSP2 Cloud Computing(云服务供应商平台云计算)服务的一部分。

deCarta 首席执行官 J. Kim Fennell 表示:“定位服务已经成为了所有移动服务必须而关键的部分。deCarta 已做好充分准备服务于我们的合作伙伴,为其提供解决方案使他们可以利用其大型消费者定位、品牌及内容。借助对营销、销售和工程的投资,这轮融资让我们获得了把握这些机遇的扩张资本。”

垂询有关 deCarta 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decarta.com

消息来源:deCart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