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正在升级 Imatra 工厂的纸板质量

2007-07-10 20:52 3038

赫尔辛基7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为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质量要求,斯道拉恩索正投资 1500 万欧元用来升级 Imatra 工厂的纸板生产线。该项目计划于 2007 年 7 月开始,至 2008 年 9 月完成。这项投资以质量改进为主要目的,将使得 5 号纸板机的液体包装纸板 (LPB) 的产能从 24万吨增加到 25万 吨。

液体包装纸板部副总裁 Anders Harback 说:“我们很高兴宣布这项投资,这表明斯道拉恩索一直致力于坚持不懈地改进质量。此次投资将确保 Imatra 工厂在液体包装纸板领域的长期竞争优势,并使其能够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质量要求”。

斯道拉恩索的 Imatra 工厂生产包装纸板、高档图文纸板和文化纸,目前的总年产能为 110 万吨。所生产的 LPB(液体包装纸板)用于各种主要类型的液体包装。斯道拉恩索液体包装纸板被广泛应用于包装各种食品产品(如牛奶、汤、调味品、水、酸奶和果汁)以及各种非食品产品(如液体清洁剂和织物软化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