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 通讯选择 EMOZE 作为移动推送邮件解决方案

Emoze Ltd.
2010-12-22 07:08 3115

-- EMOZE 将支持 TCL 和阿尔卡特设备上的推送邮件服务

上海、香港和伦敦2010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MOZE Ltd. 今天宣布与 TCL 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达成一项全球战略协议,将在 TCL 和阿尔卡特 (Alcatel) 品牌移动产品预嵌入 EMOZE 推送邮件解决方案。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TCL 通讯已经签订重要订单来特许使用 EMOZE 的推送邮件解决方案。

作为领先的全球移动电话制造商之一,TCL 通讯为终端用户与市场运营商提供了一系列的移动解决方案,产品出口至全球80多个国家。

基于 EMOZE 专利技术的 EMOZE 推送邮件解决方案提供了真实的推送体验及最小化所有移动设备(功能及智能型电话)数据流量和电池消耗的有效机制。这项新合作将为 TCL 全球数百万客户带来真正的推送邮件服务及体验。

TCL 通讯首席执行官 George Guo(郭爱平)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 EMOZE 解决方案融入我们的移动设备。我们认为这种融合将实现真正的增值服务,从而带来新的 TCL 用户并增加目前用户的忠诚度……”

EMOZE 首席执行官 Moshe Levy 则表示:“我们很高兴 TCL 通讯选择 EMOZE 作为其推送邮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用户可以借助各种手机随时随地享受这种服务。我们也非常高兴使 TCL 通讯的用户能够尽享 EMOZE 安全且操作简单的推送邮件服务。”

致编者:

TCL 通讯简介

TCL 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为“TCL 通讯”)是全球较大的消费电子制造商之一 TCL 集团的旗下成员,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2618)。TCL 通讯总部位于中国,是一家面向全球的手机供应商,管理拥有自身特色的 TCL 和阿尔卡特手机这两大品牌并从“中西文明的交融”(the Best of the two Worlds) 中获得协同效应。

由跨文化管理团队领导的 TCL 通讯发展并增强其遍及全球30多个电信运营商及分销商的强大产品组合市场和具有互补功能的系列产品。该公司产品凭借具有吸引力的经济型价格,结合具有“中国价值”的成本竞争力及符合高品质、独特时尚设计的国际标准,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

垂询有关该公司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tclcom.com/

EMOZE Ltd. 简介

Emoze 是面向消费者、移动运营商和企业提供透明化同步移动、推送消息及推送内容解决方案的全球公认领导者。Emoze 支持所有主要的电子邮件服务(Web 电邮、ISP 电邮、Outlook 和社交媒体)。Emoze 的软件借助设备性能为个人信息管理、联系、日程和文件夹服务提供相关支持。Emoze 的架构基于可靠的、具备冗余能力且可扩展的组装服务器技术。该技术具有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快速市场部署的能力。Emoze 作为 Emblaze Group (LSE:BLZ) 的旗下部门 ( http://www.emoze.com ) 于2006年成立。

联系人:

首席执行官 Moshe Levi
电邮:moshel@emoze.com

Grayling 的 Jonathan Shillington/Alistair Scott
电话:+44-20-7932-1850
电邮:alistair.scott@grayling.com

消息来源:Emoz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