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my 中国荣获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的卓越客户支持奖

2010-12-22 06:58 6730

印第安纳州 PENDLETON 2010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emy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外商独资企业 Remy Electricals(China) Company 因提供卓越的客户支持荣获 Xian Cummins Engine Company(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颁发的奖项。

只有7家西安康明斯供应商在首次西安康明斯供应商大会上获此殊荣,而 Remy Electricals (China) 位列其中。西安康明斯还另有100多家供应商。

Remy 中国经理 Keith Liu 表示:“Remy 中国很荣幸获得西安康明斯的卓越客户支持奖。Remy 中国专注于提供业内较佳的客户体验。我们非常努力地工作,确保我们的客户及时获得具有较高水准的产品并借此超出他们的预期。”

西安康明斯正在经历中国市场的巨大增长,而 Remy Electricals (China) 为了向康明斯提供重要支持也采取了积极的行动。为了满足西安康明斯日益增长的需求,Remy 中国迅速地建立起一支专门针对康明斯的客户支持团队。该团队与 Remy 的全球制造基地进行资源协调并通过空运向 Remy 中国提供重要的启动马达部件,从而保证按时向康明斯交货。

康明斯中国和俄罗斯业务集团副总裁曹思德 (Steve Chapman) 表示:“当我们的业务在中国实现强劲增长之时,像 Remy 这样的世界级供应商对于保持这一喜人态势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对 Remy 为确保向西安康明斯按时交付重要零件而整合全球资源并与我们合作进行持续品质提升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深表感谢。”

Remy 中国向西安康明斯的 ISM 发动机提供 Delco Remy 38MT 启动马达。Remy 与西安康明斯团队紧密合作,已经能够帮助康明斯为中国市场产品的特定应用需求提升启动马达的质量。这些提升带来了良好的效果,并且极大地降低了启动马达故障率,创造出更高水平的质量和可靠性。

Remy International, Inc. 简介

Remy Inc. 是领先的 Delco Remy 牌重型起动机和交流发电机、Remy 轻型起动机以及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机技术的全球制造商。历经100多年的稳定发展,Remy Inc. 正在设计车辆行业的未来。Delco Remy 牌交流发电机和起动机和已成为全球中型和重型卡车、公交车与非公路用车应用的优先选择。垂询 Delco Remy 产品的详情,请访问网站:http://www.delcoremy.com

联系人:

Westcomm
Matt Steward
电话:+1.317.270.4898
电邮:msteward@westcommonline.com

消息来源:Remy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