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X Solutions 在“2010年黑莓欧洲、中东和非洲创新奖”上获得认可

2010-12-21 11:06 2244

日内瓦2010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X Solutions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 BlackBerry(R) 伙伴计划 (BlackBerry(R) Alliance Program)的“2010年欧洲、中东和非洲创新奖”(EMEA Innovation Awards 2010) 上获得认可。该公司的 GSX Monitor 获评进入交付卓越服务 (Delivering Service Excellence) 类别决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20/NY19953

GSX Solutions 因在创建 BlackBerry(R) 应用方面表现出色从而被评为入围决赛的公司之一。该应用通过使服务供应商能够提供易于执行、管理和支持及业务价值所需的解决方案,提升了客户所能提供的客服品质。

连续第三年头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创新奖”展示了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基于黑莓平台为客户提供强大移动应用及服务的创新机构。

由行业专家、媒体和进行大规模智能手机部署的组织代表等11人评委组成的独立小组将 GSX Solutions 评选为入围决赛者。

GSX Solution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toine Leboyer 表示:“这项认可不仅要归功于 GSX 技术团队的质量,还归功于与正在使用我们解决方案的数百家客户进行常规与系统交互所具有的深度和品质,这种优势确保了客户整个电子邮件系统的完美运营。”

垂询有关“黑莓欧洲、中东和非洲创新奖”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blackberryalliancesummit.com/en/InnovationAwards/InnovationAwardsPage.aspx

黑莓和 RIM 相关的标识、图标和标志系列均为 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 的独家财产及商标。

GSX 简介:GSX Solutions 是面向 IBM Lotus Notes(R)、Microsoft Exchange 和 BlackBerry (R) Enterprise Server 等联合通信服务器对软件进行监控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凭借为500多家企业级客户监控500多万个电子邮件信箱,GSX 能通过快速安装、按需报告和预测性分析使全球企业获得空前价值。GSX 的产品为全球600多家公司所使用,其中30%为财富100强 (Fortune 100)。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sx.nethttp://www.gsx.net/supportgsxnet/resource_center/all_docphp/video-center/bes-monitoring-videos/?utm_campaign=Bes-Video-Series

联系人:
Antoine Leboyer
电话:+1-877-894-0961
电邮:Gsx@Gsx.net

消息来源:GSX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