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科、爱立信和 Telefonica 的首席执行官将在2011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发表演讲

2010-12-20 12:45 2359

- 思科、爱立信和 Telefonica 的首席执行官将在2011年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 GSM 协会宣布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 App Planet 将新增5场应用开发者会议

伦敦2010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思科 (Cisco)、爱立信 (Ericsson) 和 Telefonica 的首席执行官计划在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11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发表主题演讲。该会议将于2011年2月14日至1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GSM 协会还宣布,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 App Planet 活动将新增5场 ADC(应用开发者会议)。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展示众多将移动定为自身业务战略核心的企业。从我们思想上领先的会议计划到展示最新科技的展览,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让与会者看到移动的未来以及移动如何改变世界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近期确认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嘉宾是:

  • 思科系统 (Cisco System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 (John Chambers)
  •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 (Hans Vestberg)
  • Telefonica 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esar Alierta

此前公布的演讲嘉宾包括:

  • America Movil 和 Telcel 首席执行官 Daniel Hajj
  •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 (Randall Stephenson)
  • 谷歌 (Googl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
  • 宏达 (HTC) 首席执行官周永明 (Peter Chou)
  • 英特尔 (Inte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 (Paul Otellini)
  • 微软 (Microsoft)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 (Steve Ballmer)
  • 诺基亚 (Noki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phen Elop
  • NTT DoCoM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yuji Yamada
  • 高通 (Qualcomm)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aul Jacobs
  • Research In Motion 联席首席执行官 Jim Balsillie
  • 软银 (SoftBank)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 (Masayoshi Son)
  • Square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 (Jack Dorsey)
  •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Dick Costolo
  • 沃达丰 (Vodafone) 首席执行官 Vittorio Colao
  • WPP 首席执行官苏铭天 (Martin Sorrell) 爵士
  • 雅虎 (Yahoo!) 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 (Carol Bartz)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题演讲分组会议关注的议题包括“高端视角”、“应用的力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连线 -- 消费电子360度观察”。

除了重要计划之外,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还将举办 Mobile Ad Forum(移动广告论坛)和 App Planet Forum(App Planet 论坛)。前者旨在满足品牌与服务营销商、广告机构、移动运营商以及移动广告价值链中其他群体的独特需求。后者则会对移动应用领域的机遇和问题进行探索。大会计划还包括重点关注嵌入式移动、移动医疗、移动货币、下一代网络技术以及业务支撑系统 (OSS/BSS) 等的系列专门会议和覆盖增强现实、业务战略、云计算、企业移动性、媒体与娱乐、移动互联网与网络容量等多种话题的其他分组会议。

App Planet 论坛的新 ADC

GSM 协会今天宣布,微软、诺基亚、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WAC) 以及 Wireless Industry Partnership (WIP) 将举办 App Planet 的新 ADC。App Planet 还将举办一个长期演进 (LTE) 论坛和众多由合作伙伴领导的分组会议。

目前的 App Planet 日程安排为:

  • 2月14日星期一 -- WAC 应用开发者会议
  • 2月14日星期一 -- 诺基亚应用开发者会议
  • 2月15日星期二 -- RIM 的黑莓 (BlackBerry) 开发者日
  • 2月15日星期二 -- 三星 (Samsung) 应用开发者会议
  • 2月15日星期二 -- 惠普 (HP) webOS 应用开发者会议
  • 2月16日星期三 -- Mobile {Dev}Sync
  • 2月16日星期三 -- Windows Phone 应用开发者会议
  • 2月16日星期三 -- 长期演进论坛
  • 2月17日星期四 -- Macworld Mobile
  • 2月17日星期四 -- WIPJam
  • 2月17日星期四 -- 思科、惠普、华为和 NEC 的 Mobile Cloud Forum(移动云论坛)
  • 2月17日星期四 -- IMGA 应用开发者会议和颁奖活动

由加泰罗尼亚政府设立、旨在提升加泰罗尼亚企业全球竞争力的机构 ACC1O 为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 App Planet 提供赞助。垂询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 App Planet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app_planet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的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网站: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网站: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