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传媒调高2007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指标

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2007-07-09 19:58 2198

北京7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新华财经传媒(Nasdaq: XFML)今天宣布,公司调高截至2007年6月30日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指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262018-min.JPG )

新华财经传媒预计公司2007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将在2,700-2,900万美元之间,超过之前预测的2,300万美元。该增长主要由于超过预期的内部增长表现,以及今年6月份收购的两家公司所带来的收入贡献。

基于这两个收购所带的收入贡献,以及一家于七月份完成收购的公司的预期贡献,新华财经传媒正在评估2007年全年的收入指标,并将于8月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时将之前预测的1亿1千万美元的全年营业收入指标调高。新华财经传媒在今年6月份收购的两家公司分别是:北京心情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声色(控股)香港有限公司,7月份收购的公司是权威广告公司。

关于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新华财经传媒(Nasdaq: XFML)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服务于全国高端人群。公司通过横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发布渠道,提供了较有效的一体化广告平台。公司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研究五大互为补充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他们在媒体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丰富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新华财经传媒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详情请浏览:www.xinhuafinancemedia.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有关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使用的”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新华财经传媒还可能在其上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阶段性报告中,给股东的年度报告中,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中、以及管理人员、董事和雇员对第三方的口头陈述中发表书面或口头性质的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并包括新华财经传媒的看法和期待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展望性陈述中的业绩有相当的出入,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几个方面:公司成长策略、公司未来业务发展、营运及财务状况、开发及维持客户的能力、在中国广告业的竞争力、营业收入与成本支出的变化、目前和未来的讼诉与仲裁的结果、由于近期负面新闻报道造成的风险、中国广告业与媒体业的预期增长、中国政府关于广告与媒体的政策。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在新华财经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中有概括描述,也包括在其F-1报表中的注册声明之中。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财经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