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与宝马联手为旅客打造市区免费接送机服务

2010-12-17 18:49 5656

北京2010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与宝马公司(以下简称“宝马”)共同举行了以“享蓝天 悦之旅”为主题的战略合作暨新车交付仪式,为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合作旨在整合双方品牌资源、实现服务价值较大化,同时也是国航实践个性化全流程服务的又一开拓性尝试。

根据合作协议,国航将为其贵宾旅客提供免费的市区至机场间的 BMW 专属座驾接送机服务。国航两舱及白金卡贵宾购买国航机票后即可享受免费的 BMW 专车接送机服务。这一尊荣服务将于今年12月20日在北京和上海同时推出,下一步还将陆续扩展至成都和广州。今天宝马公司首批交付的车辆为10台全新 BMW 5系长轴距,这些车辆将由租赁公司合作伙伴进行运营并提供专业服务。随着合作的加深,宝马还将在不久的将来向国航交付更多车型用于新服务及既有服务的延展。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是代表中国航空公司走向世界的优秀品牌。近年来,国航不断打造开创性的全流程无缝隙服务,为乘客提供独特美好的服务体验。紫轩、紫宸新两舱子品牌集中体现了国航尊贵非凡的品牌形象,通程登机、手机值机、超级经济舱等国际化标准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践行了国航“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理念。

宝马创造了世界汽车制造史上的诸多杰作,也赢得了世界一流高档汽车制造商的杰出声誉。国航与宝马相通的尊贵品牌内涵为此次合作联合奠定了基础,双方的强强联手必将为国航旅客提供无比尊贵的独特服务体验。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靳英杰先生说到:“本次两大行业领军企业的联合不仅有利于双方更好的服务高端客户,提升用户美好独特的全流程服务体验,同时通过扩大品牌宣传复合效应也必将使得双方品牌的影响力、服务理念及产品的服务能力获得全面提升。双方也期待能够在未来更加深入协作,进一步延展高端旅客服务内容,并为双方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表示:“国航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宝马非常高兴可以与国航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为中国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尊贵旅客提供贴心、舒适、独有的旅行体验,实现地面与空中的完美对接,提供一路尊贵的愉悦享受。”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载旗航空公司,是国家领导人专机指定承运人,是全球较大联盟—星空联盟成员。近年来,国航大力推进枢纽网络战略,建成了以北京为枢纽、上海为门户、成都为区域枢纽的均衡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品牌价值连续多年居中国民航之首。截至2010年6月底,中国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381架(含控股公司),运营覆盖31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多条航线,每天始发航班1400多架次,通过中国国航以北京为核心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地到达88个国内目的地、5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中国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22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60个国家的987个目的地,常旅客已突破1264万。目前,中国国航已成为中国资产结构最优、盈利能力较强、最具市场价值的航空公司,并连续三年跻身世界品牌500强,是中国民航唯一入选的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