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参与慈善长跑活动

2010-12-17 14:08 4823

上海2010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中国欧盟商会在深圳蛇口鲸山别墅举办慈善长跑活动,并于活动现场进行募捐,善款将捐往四川和甘肃希望工程。TUV 南德意志集团倾力赞助募捐活动,参与慈善跑。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作为活动钻石赞助商的TUV南德意志集团代表与来自珠三角的各大企业代表、社会团体及个人本着“比赛第二,慈善第一”的精神,共同完成10公里和2公里的全程比赛。TUV 南德意志集团长跑队 Andy Tong 勇夺10公里男子组第二名,Scott Long 和 Stephen Tian 分别夺得2公里男子组冠亚军。本次活动已募得大量善款,将捐往希望工程。


活动现场2

行业领先的第三方科技服务商 TUV 南德意志集团,历来关注企业低碳环保及社会责任领域。其144年前在德国成立时的商业宗旨即为“保护人类、环境和财产,防止新型未知技术所带来的风险。”为德国当地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南中国区执行董事 Maury Frederic 先生表示:“感谢欧盟商会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 TUV 南德意志集团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慈善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这样一些活动,TUV 南德意志集团希望帮助到中国众多需要援助的贫困地区,特别是资助边远山区的育苗活动。利用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认证技术行业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珠三角地区的各大企业共同参与到中国的慈善事业。”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