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朗爱心支助 -- 肯尼亚人圆梦中国

上海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一家充满慈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美国 IT 外包商 -- 博朗软件公司通过与国际慈善爱心组织紧密合作,长期为慈善机构提供一些颇有发展前景的工作机会,以此来帮助有志青年摆脱贫困走向成功人生,来自“慈善爱心组织领导才能发展项目(LDP)”的年轻毕业生 Livingstone Zachary Onduso 就是博朗慈善发展项目的受益者之一。


Livingstone Onduso


2010年12月9号,Livingstone 离开他的故乡,一个肯尼亚的小村庄,来到了中国上海 -- 这个带给他人生中较大机遇的国际大都市,从而实现了自己人生的极大跨越。

Livingstone 是家中8位兄弟姐妹中唯一一个完成初级教育的。中学毕业以后,他本没希望继续求学。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了解到博朗与 LDP 合作的这个慈善项目,使他重新燃起了对大学的渴望,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

在博朗的全力支持和鼓励下,Livingstone 不负众望,通过几年的艰苦努力,于2008年12月获得了肯尼亚 Maseno 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学士学位,并且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地获得了在博朗的工作机会。

博朗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ric Rongley 表示,在未来的几年,博朗将进一步加大对慈善项目的投入和扶持,为贫困地区和缺乏机会的年轻人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和专业培训,来帮助他们掌握各项技能,丰富他们的社会阅历;引导他们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实现自我价值;启发他们把在博朗学到的先进理念和技能运用到家乡的建设发展中,融合博朗的慈善精神,与博朗一同积极参与慈善事业。

LDP 总监 Brenda Kerls 解释道,在博朗的不懈支持下,LDP 项目获得了更丰富的资源,促使了这个项目更顺利地开展;也培养帮助了一批未能完成学业的优秀青年重新获得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Eric 真诚的希望更多像 Livingstone 这样的青年才俊加入博朗,带动博朗的慈善事业走向全球每一个角落。

Compassion international 是全球较大的帮助儿童发展和摆脱贫困的基督教组织,成立于1952年,一直从事帮助贫困儿童的慈善事业,并已成功援助了国际上最贫困的26个国家的100多万儿童。Compassion international 意识到贫穷不仅仅是来自经济资源的缺乏,而是来自缺乏自身的发展机会,所以通过与当地教会合作,满足儿童们身体、经济、教育和精神上的需求,使他们不仅能够独立生存,还能实现自我发展。美国较大的慈善评估专家“慈善导航”曾连续9年授予 compassion international 较高荣誉 -- 4个星,并评价此组织为较成功的慈善组织之一。

关于博朗软件

成立于2001年的博朗,是一家以中国为基地,为美国和欧洲的技术、金融、电信、生产和零售行业提供 IT 外包服务的公司。博朗的核心业务:通过开发、管理、测试以及维护应用程序来帮助顾客提高运营业绩。在来自一流大公司并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人士的带领下,通过西方的管理模式、纯英语的工作环境和专业的全球开发中心,使得博朗成为帮助客户发展的较佳选择的 IT 企业之一。

消息来源:上海博朗软件有限公司 Bleu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