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VA 任命 Jacob George 为亚洲及中东市场总裁

2010-12-16 07:49 2436

芝加哥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全球搬运服务供应商 SIRVA Inc. 宣布任命 Jacob George 为该公司亚洲及中东市场的新任总裁,负责这一快速发展地区的搬运业务。

在其新岗位上,George 将负责 SIRVA 在亚洲及中东的持续发展。他将继续强化 SIRVA 的良好战略,通过扩大市场份额、赢得客户、进入新市场、促进新服务的商业化和开发创新型解决方案来为客户提供较佳服务。他将向 SIRVA 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 Wes Lucas 汇报工作。

Lucas 表示:“George 是一位具有丰富背景的优秀领导者。他品格高尚且诚实正直,拥有合作的领导作风和跨文化开展工作的突出能力。我相信他将对 SIRVA 产生深远影响并将为我们亚洲及中东客户群带来巨大价值。”

George 在搬运行业拥有良好的记录,并在销售、营销、发展新区域及产品领域、客户参与和合作方面具有超过15年的经验。George 从 Primacy Relocation 加盟 SIRVA,在前者担任过亚洲区总裁。他在 Primacy Relocation 通过收购和有机增长扩大了其目的地服务,借助获取市场份额和发展客户群拓展了业务地域范围。在加入 Primacy 之前,George 担任过 Prudential Asia 副总裁,显著增加了该公司的客户并领导了对主要目的地服务公司的收购。

George 是 Employee Relocation Council(雇员搬运委员会)成员,获得了 Certified Relocation Professional, (CRP)(注册搬运师)称号。他还拥有达拉斯大学 (University of Dallas) 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垂询 SIRVA 详情,请致电1.800.341.5648或+65 6236 1939,或者访问 www.sirva.com 。

SIRVA 简介
领先的全球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 SIRVA Inc. ( www.sirva.com ) 每年为企业、政府雇员和个人消费者提供逾230,000次的搬运服务。公司以较低的总体成本提供较佳移动体验的搬运服务。SIRVA 旗下品牌包括 Allied、Allied International、Allied Pickfords、Allied Special Products、DJK Residential、Global, northAmerican、northAmerican International、SIRVA Mortgage、SIRVA Relocation、SIRVA Move Management、SIRVA Global Relocation Inc. 和 SIRVA Settlement。

消息来源:SIRV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