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izon Business 完成并购 Cybertrust

2007-07-09 11:41 4593


晋身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全球资讯保安服务供应商

香港及美国新泽西 BASKING RIDGE 7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完成早前宣布并购 Cybertrust 的程序后,Verizon Business 现已成为全球大型企业及政府部门客户的管理资讯保安服务领导供应商。

完成并购 Cybertrust 后,Verizon Business 现已配备更强大的实力和全球覆盖网络,包括在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区拥有逾 1,100 名资讯保安服务专才。

是次合并结合 Verizon Business 及 Cybertrust 的资产、产品、专业服务及团队,加强了 Verizon Business 保安方案业务部的实力,让两家公司的客户可即时受惠。今后,双方的客户都可享用全新 “Verizon Business Security Solutions powered by Cybertrust” 品牌的整合式保安方案。

Verizon Business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务总监 Nancy Gofus 表示:“现今经济全球化,业务营运环境日趋流动,分秒必争,资讯保安防护对企业的正常运作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Gofus 续称:“Verizon Business 以更强大的世界级保安实力,锐意让客户加强对业务的保护。我们独具优势,积极协助企业迈向新纪元。扩展中的企业必须妥善储存及保护数据资料,包括从一个地点传送到另一个地点、从伙伴到供应商,从私人网络到公共互联网,从桌面电脑到流动电话,以及各连接端之间的传输。”

经强化的 Verizon Business 保安套件提供端对端的多重保安防护,保护由客户办公地点,以至 Verizon Business “Cloud” 形式的全球 IP 网络之间的数据,包括:

-- 专业服务 ─ 涵盖管治、风险和法规遵从分析、应用评估,以及取证与事故应变服务,这包括遍布全球 300 多位尽忠职守的专业服务顾问;

-- 一应俱全的办公地点及以网络为本的保安管理服务,包括拒绝服务 (Denial of Service) 保护、电邮管理、装置管理,以及防护与侦测系统管理;

-- 身份及存取管理;

-- 安全威胁及保安漏洞管理;

-- 伙伴保安计划;

-- 保安认证计划

此外,客户更可从广泛系列的管理服务选项中,挑选最合适的方案,尽享灵活自主的便利,这包括将所有职能部门全面外判给 Verizon Business、委托 Verizon Business 管理服务或托管某些设备;以及享用自助服务,并在有需要时要求 Verizon Business 提供协助。

Verizon Business Security Solutions 副总裁 Kerry Bailey 表示:“全球各地的企业深明 Verizon Business 覆盖全球的雄厚实力,并能够提供贴身的解决方案,满足个别客户的需要。我们将全球最紧密互连的 IP 网络,与超过 27 年资讯保安经验结合,以厂商透明 (Vendor-agnostic) 的方式,提供卓越的保安解决方案。相较其他竞争对手,我们拥有最渊博的资讯保安专业知识。”

他表示:“随着 IP 逐渐成为全球网络通讯的主流,我们承诺为客户日常的业务营运提供端对端的保护。资讯保安最讲求经验,更必须与时并进。科技不论好坏,都不断经历转变,因此我们必须快人一步,致力为企业及其用户提供崭新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可更畅顺及安全地经营业务,免除后顾之忧。”

Verizon Business 将加强身份管理的业务,协助客户更轻松快捷地管理多种系统及应用程式的用户身份。Verizon Business 保安方案业务部为大型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周详的解决方案处理电子身份,有助验证管理、资讯保护,以及让用户安全可靠地存取企业系统内的资源。

Verizon Business 亦并购了 Cybertrust 的国际电脑安全协会实验室 (ICSA Labs) 成为公司旗下的独立部门。ICSA Labs 为业内公认的保安产品认证之较佳指标,现已测试及认证了市场上 95% 已安装的保安产品。

此外,Verizon Business 将继续经营 Cybertrust 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区等地的七个保安运作中心,确保资讯保安服务能真正覆盖全球,并且全日24小时不停运作。

Gofus 续称:“资讯保安、流动性及扩展企业 (Extended Enterprise) 加快了全球化的步伐。通过并购 Cybertrust,Verizon Business 早已作好准备,全力协助企业面对这些挑战。”

Verizon Business 简介

Verizon Business 是 Verizon Communications (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号:VZ) 的附属部门,也是全球大型业务及世界各地政府的先进通讯及IT解决方案供应商。Verizon Business 以无可比拟的全球网络覆盖,结合先进科技、资讯保安及其他专业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及紧密无间的业务解决方案。欲取得更多资料,请浏览 http://www.verizonbusiness.com 。

VERIZON 网上新闻中心:

Verizon 设于互联网址 http://www.verizon.com/news 的新闻中心,可提供 Verizon 的新闻发布、行政演词及员工简历、媒体联络资料、优质短片及影像以及其他资料。欲透过电邮取阅本公司发送的新闻发布,请浏览新闻中心,登记个人化自动发送Verizon新闻发布服务。

此新闻稿中文版本只供参考,一切以英文版本为准。

消息来源:Verizon Busi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