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息和通信技术市场的演变

Detecon International GmbH
2010-12-15 08:33 6292

- Detecon 2032年前瞻

德国波恩和埃施波恩2010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到2032年会在几乎所有的产品上被发现。与此同时,相关的附加价值区域将会改变:来自信息和通信技术供应商的最终用户服务将与其他行业服务相融合。这是由 ICT 管理顾问公司 Detecon 在其新的意见书《Think 2032!》(展望2032年)中所作的预测。未来属于横向一体化的,专注于面向市场和服务或面向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的 ICT 公司。

在2032年,今天45岁的德国 ICT 管理人员将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到那时,ICT 市场和应用将发生根本性的转变。大量可收集与现有的资料将延伸至我们生活中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领域。汽车间实现网络互连、电网和房屋得以智能管理、全息格式电影出现、人体植入物能够传送医疗数据到移动设备只是其中的一些例子。信息和通信技术将无处不在 -- 遍布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作世界。信息和通信技术将在几乎所有行业成为一个决定性的生产要素,此外也将越来越成为一个关键的区分因素。商品和服务的数字化将消除行业间的界限,这样横向一体化的 ICT 解决方案和 ICT 嵌入式将主导最终客户市场。

Detecon 预计,到2032年新的增值部门会出现在扩展的 ICT 市场中,如 consumer-ICT mediation (CIM)(消费者信息和通信技术调解)部门,拥有良好声誉的提供商将使用智能而灵活的代理来处理信息搜寻和消费者产品及服务选择等其他任务。

信息和通信技术价值创造将越来越多地集中于市场和面向服务的业务领域(业务即服务)或基础设施相关服务(基础设施即服务)。Detecon 管理合伙人及 Detecon 意见书的作者之一 Lars Theobaldt 解释说:“成功的业务即服务必须能够支持设置快速创立和快速解散的业务网络,从而提供一种灵活的业务操作系统。”

基础设施即服务业务部门的主导力量将是那些能够依靠国际规模优势的 ICT 公司。Detecon 执行董事会成员兼“战略与营销”部门负责人 Karl-Michael Henneking 博士表示:“几乎没有供应商能够独自资金支持不断上升的基础设施需求。因此一个组织结构可以和众多合作伙伴合作将变得尤其重要。在这种情况下能够管理复杂的批发商业模式将绝对是取得成功的关键。”据 Detecon 称,基础设施服务在2032年将表现为三个附加值层次:具有非常大带宽的无线和有线接入技术,就像过去一样;复杂的管理服务,如智能城市;或高度专业化的基础设施,如机器人公园和传感器网络。

该意见书《Think 2032!》可以通过登录 http://www.detecon.com/ICT2032 下载。

Detecon International GmbH 简介

Detecon 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管理咨询公司之一。我们的服务关注于咨询和实施从使用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中产生的解决方案。它们包括经典的策略和组织咨询以及规划和实施复杂的技术性 ICT 架构和应用程序。Detecon 的专业知识包含在160多个国家实施管理和 ICT 咨询项目的成功经验。Detecon 是 T-Systems International 的子公司,是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 的重要客户品牌。

垂询更多信息,请联系:

    http://www.detecon.com
    info@detecon.com

新闻联系人:
    Detecon International GmbH
    Gerhard Auer
    Oberkasseler Strasse 2
    D-53227 Bonn
    电话:+49-228-700-1013
    传真:+49-228-700-1017
    电邮:gerhard.auer@detecon.com
    网址:http://www.detecon.com

消息来源:Detecon International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