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八大厂商再度携手 助力吉林网吧产业发展

2007-07-09 11:16 2869

北京7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7月7日,吉林省网吧产业提升战略联盟新闻发布会在吉林延吉市举行,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会同吉林省网吧协会携手锐捷网络、AMD、中星微、惠普、方正科技、清华同方、TCL、盛大等8大网吧产业链厂商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引导网吧产业和谐发展、助力网吧产业全面提升。

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任助理、网吧产业提升计划办公室主任李伟、吉林省网吧协会会长马德明、锐捷网络副总经理诸益平、AMD 全球副总裁潘晓明等8家厂商领导以及吉林省各地市网吧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近几年来,在国内网吧行业频频出击的锐捷网络,凭借着对行业技术应用趋势的精准分析与实践,成为国内网吧行业的领导者和先行者。此次文化部选择与锐捷网络合作,正是因为锐捷网络几年来在网吧行业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锐捷早在2003年就推出了业内第一款网吧专用路由器 NBR100。之后,又相继推出了业界第一台千兆网吧路由器 NBR2000、业界领先的网吧网络解决方案 -- “红巨人”解决方案。目前,锐捷网络已经成为网吧网络建设的主要供应商。

锐捷网络副总经理诸益平在会上表示,网吧行业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行业,网络在网吧中的价值犹如“城市间的高速路”,轻者终端设备的效能不能完美发挥,重者网吧掉线、无法营业。锐捷网络将继续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行业需求”的锐捷之道,与中国网吧行业同行、共成长。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六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2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